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回复: 0

[IT前沿] 中科创达成为腾讯在车联网领域TIME计划优秀合作伙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8 15: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智慧出行论坛”如期举行。中科创达成为腾讯在车联网领域TIME计划优秀合作伙伴,本次论坛汇聚了智能出行领域众多知名专家、企业代表及意见领袖,共绘智慧出行未来云图。中科创达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应邀出席会议,并荣获 “TIME计划202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成为腾讯在车联网领域唯一一家获奖的生态合作伙伴。


本届大会上,腾讯公布了全新升级的智慧出行业务版图,重磅发布智能座舱、自动驾驶、数字营销、出行服务、汽车云数字化解决方案等涵盖产业链各环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此外,于去年发布的“TIME生态合作伙伴计划”也在本次大会上迎来全新升级,以促进腾讯合作伙伴间更紧密的合作,从而打通全产业链的数字通路,构建连接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运营模式,并于会上颁发了“TIME计划2021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项。中科创达高级副总裁、智能汽车事业群总裁常衡生代表企业上台领奖并对腾讯出行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讲道:“自2017年双方合作至今,中科创达已协助腾讯交付了40余个项目,服务过20余家整车厂,为双方的继续合作奠定了深厚且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期待与腾讯出行携手为更多客户赋能,共同推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中科创达凭借在智能操作系统以及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先进的技术及丰富的实践经验,自2017年与腾讯建立合作关系后便快速发展成为其重要合作伙伴。合作期间,双方针对智能网联汽车的行业痛点与需求,推出TAI3.0整体解决方案,为行业及用户带来了微信车载版、爱趣听、腾讯小场景等产品,打造了新用户新生态的创新模式,解决了传统网联汽车用户体验差等问题,成功赋能二十余家整车厂的生态创新,受到了行业伙伴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08:00 , Processed in 0.109580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