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回复: 0

[IT前沿] 未来我国科技与IT行业的发展趋势清晰,未来可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5 16: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科技改变生活,如今科学技术已经渗透大众生活的各个方面,科技与IT也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力。企业上云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数字经济稳定发展等是推动科技与IT行业发展的因素,科技与IT未来可期。
    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5G等技术的成熟发展,将构建全方位的数字体系。同时,随着云技术的发展和云计算理念的演进,云服务的使用门槛不断降低,云技术将由专业的技术部门、技术人员下沉到业务部门与普通用户,云服务的普惠能力将迈入新的广度和深度。
    笔者在相关采访中也了解到,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深耕云计算领域十余年,坚持自主 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并正在通过一系列实践,全面打通产业价值链,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连接数字经济,形成更加强大的协同发展。
    技术层面,目前为止华云数据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同时通过了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的可信云评估,拥有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以及国家保密局甲级资质,并在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中拥有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云原生技术将进一步“基建化”并成为IT敏捷化浪潮的重要推手。云原生技术已趋成熟,正从一个闪耀的新兴概念逐步下沉并成为众多厂商提供云服务的标配,未来,云原生技术一方面将向下渗透当前的虚拟化层,成为新一代的操作系统层级的基础设施。
    华云数据在混合云、云原生、VDI三项关键能力场景中保持中国Top1的水平。在云原生应用场景中,华云数据以深厚的技术积累提供细分领域的企业级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加聚焦的精细化云原生服务,在全球厂商中呈现出突出的能力。
    在新的生产力工具催动下,软件开发产业链条、IT厂商商业模式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模式都正在发生变革,整体产业将走向更“高效、赋能、创新”的新一轮发展曲线。
    华云数据在发展中也在不断寻求新的发展模式,推出新的云计算产品。2021年中发布全新升级产品“信创云基座”,是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国产化替代一站式交付的信创云解决方案,融合了全芯全栈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全芯全生态高性能的桌面云和支持混合IT架构的安超云套件,通过华云数据信创基地群的云生态适配工序,屏蔽底层基础设施的复杂性,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信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科学技术的进步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发展科技强国的关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崛起也将推动中国数字经济的高质稳步发展。科技与IT领域发展趋势逐渐清晰,未来可期。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4:45 , Processed in 0.079586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