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IT前沿] 江苏省发布《江苏省新型数据中心统筹发展实施意见》,推动经济快速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7 11: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活跃数字经济,激发经济发展活力,江苏省贯彻落实系列指导文件,加快构建先进算力支撑体系。同时,江苏省在以市场为需求导向,支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前提下,印发了《江苏省新型数据中心统筹发展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明确了功能、布局、绿色、效益四大发展导向,并提出加强部门工作统筹、完善政策制度环境、加快标准人才建设三方面保障措施确保工作落实,指引全省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
    据笔者的了解,华云数据是成长于江苏的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电信、电力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用户提供信创云计算解决方案和服务。
    《意见》在智能计算中心以及边缘数据中心等面向未来业务需求的新型数据中心方面也进行了前瞻性部署。并且提出引导建设布局优化、形成算力支撑体系、建立监督管理机制、推动产业技术应用、促进绿色低碳安全五方面14项重点任务。
    华云数据以全新的技术手段改变着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促进经济模式产生巨大变革。同时,华云数据也在为江苏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丰富的服务,培育形成新产业和新消费热点,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和建设新江苏具有重要意义。
    《意见》明确了江苏省新型数据中心两阶段发展目标:增加全省数据中心规模以及利用率;提高新型数据中心占比,发展布局体系和算力体系完备、产业发展领先、资源利用高效、绿色技术普及的发展格局,对数字经济形成有力支撑。
    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华云数据也加快推动了信创产业在江苏的落地,成果多方面涌现,作为江苏省信创工委会副理事长单位,打造的信创解决方案,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华云数据也推动了云计算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搭建完善的生态体系;华云数据还在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无锡市人民政府协议推动下,联合众多信创产业生态厂商共同建设运营了“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攻关基地”、“江苏省信创成果展示中心”、“江苏省信创人才培训中心”。
    未来是数字化时代,是数据时代,稳定算力算效水平、高质稳步发展数字经济是发展必然趋势。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各地政府积极开展合作,加强技术交流共同推动我国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1:03 , Processed in 0.125522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