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女孩子上什么技校好,技校学什么专业好?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1-10 19: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招收女生的技校都适合女生上,因为技校有很多专业不用靠体力,只需要细心、努力并有创造力即可,这类专业都适合女生,比如文山州高级技工学校这些专业:美容美发与造型、、护理等等专业,这类专业的就业率都比较高,并且是学校新开设专业,限名额招生,重点培养第一批学生,毕业就安排优质高薪工作。

一、美容美发与造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从最开始的物质追求提升到精神追求了,以及美容、服饰等时尚行业的快速发展,形象设计不再是人们印象中只有明星们才享受得起的待遇,已从原来的影视、文艺等专业机构走进大众生活。越来越多的普通人走进形象设计室,为自己装点门面。

一些公关人士参加商务活动时需要形象设计,时尚人士组织聚会时需要形象设计,白领参加招聘面试更需要形象。就连我们普通人聚会、约会也要化妆打扮吧,美容美发与造型专业越来越吃香。

二、康养护理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养老需要大量具有专业知识和能力的人,其中养老护理人员是一支重要的力量,他们可以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带来巨大的帮助。因此,社会对养老护理师的需求越来越大,存在供不应求等问题。通过对养老护理员的培训,不仅有助于解决养老护理员与护理人才的差距,还将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和上岗就业,这表明养老护理师将成为一个热门的新兴职业。

国家卫健委表示,我国规划到“十四五”末,护士数量再增加70到100万。“十四五”期间,护理服务除了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还要贴近社会,从医院向下延伸到社区和家庭,适应人口老龄化需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9:48 , Processed in 0.08860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