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超声波瘦脸是真正有用的瘦脸方法吗?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11 15: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新年将至,老铁们准备
  立个什么flag?
  相信宝宝们愿望清单里一定有这个
  “新的一年,要更美丽许多!”
  这个愿望,满足!


  那面对这个问题也有许多人犯迷糊,
  这么多项目,五官、皮肤、身材塑形等等
  怎么选择才更适合自己急需变美的要求呢?
  温馨提示:想知道自己最需要什么,找专业医师面诊!


  像今天的这位小姐姐(云儿),
  来超雅前也不知道怎么才让自己变美,
  后来医师根据她现在的五官情况,
  经过沟通协商后确定了超声波瘦脸
  求美者:云儿
  年龄:25岁
  美丽困扰:面部脂肪堆积
  年底了,看到身边的集美都开始了变美计划,我也很羡慕,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改变才能获得最大的成效,我便来超雅面诊。


  △超声波瘦脸前
  我闺蜜跟我说过很多次,让我瘦瘦脸,这样年底聚会拍照很上镜的,省的我每次都挤在人群中不敢正脸上镜。
  想想也是,见闺蜜、见朋友、见同学真的是逃不掉合照的。但是,对于改变大脸,怎么做才能做到最精致,这点只能交给医师分析了。


  △超声波瘦脸前
  面诊时,医师给我了答案。
  医生说我五官挺不错的,但是看着臃肿的大脸,再精致五官也失去色彩,可以通过超声波仪器在脂肪堆积部位合理的液化掉一部分,然后再排出,这样既节省了恢复时间又能轻松解决问题。
  正面看我这脸,得有140斤了吧~


  △超声波瘦脸前
  我知道,很多宝贝都尝试过瘦脸,甚至一些国产针也没少打,但是对比下来,我个人觉得还是超声波瘦脸更有性价比,因为它使用寿命真的长,恢复期又短。
  我脸上多数都是脂肪,所以直接用仪器液化掉了,没有创口,做了后恢复4天,脸上好的差不多了,脸型别致:


  △超声波瘦脸后
  嘿嘿,朋友们都说我瞬间成白富美了,真的年轻好多,看着人也甜美样子,脸部的去脂提前设计过的,很有线条感。


  △超声波瘦脸后
  最让我满意的是,它真的恢复好快啊!!年前变美想变小V脸的话,选它没错!
  一周后,松弛臃肿的大脸总算消失了,触摸到脸部皮肤又没什么太大问题:


  △超声波瘦脸后


  △超声波瘦脸后
  瘦脸效果是等水肿消失的过程中会逐渐显现的,像我恢复的就很快,一周后便有了肉眼可见的效果,是一次就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的。
  手术后半个月:


  △超声波瘦脸后
  现在基本上没什么问题的,特别的上镜。我做这个时,闺蜜是很支持的,看到我这个效果便说我比做其他项目值很多,无痛无痕的,效果好。


  △超声波瘦脸后
  现在的我不仅脸小了,连以前的下巴都尖了很多,闺蜜说我从侧面拍照特别好看,看来以后我要多多试试。
  如果之前就有尝试过瘦脸的宝宝,想要尝试不一样的,咱们超雅的这款办法无疑是最安全健康的。
  对于不懂有疑问的
  点击下方二维码
  咨询客服小姐姐


  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6:48 , Processed in 0.08406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