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回复: 0

超声波减肥瘦手臂后多久可以消肿?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11 15: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Hello,大家下午好!


  最近有集美在后台咨询“我手臂好粗啊,我想瘦一下,满打满算现在离过年也就不到20天,这20天,我选择吸脂的话,够我好起来吗?”


  集美,别担心,在超雅,做个手臂还用不到20天的功夫便能好起来的!!
  因为我们有超声波减肥呀!


  超声波减肥原理:
  通过超声波仪器产生共振能量,与身体对应部位的脂肪团有共振后便可液化脂肪,让你的粗手臂便纤细使用的便是这种0侵入的方式。
  一般情况下,做手臂,只用7天便可消肿80%以上,当然了,这个恢复时间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也会有一些误差的。
  超声波减肥瘦手臂案例


  △超声波减肥前
  从上图中不难看出,顾客上臂脂肪下垂度不大,脂肪储存量也不是很多,但是却因这个部位的脂肪量比起身体其他部位来说算是多的,因此身型受到影响,这属于局部肥胖的一种体现。
  对超声波减肥而言,局部的雕塑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要经过专业医师设计和检测,画线确定减脂部位,才能使用超声波仪器操作。


  △超声波减肥前
  手术是非常温和的,所以做完后当天也可以适当的抬起臂膀,顾客做完当天便可轻松实现抬手打招呼之类的,只不过不可以提重物哦!


  △超声波减肥后1天
  术后5天:


  △超声波减肥后
  胳膊细了一大圈,没有任何的不适感,顾客在反馈后表示自己恢复的很快,基本上消肿了一大半,举手投足并没什么不适感。
  术后30天:


  △超声波减肥后
  非常纤细匀称的胳膊,近看也没有任何的瘢痕。要知道,这一个月都在穿着塑身衣的,现在看,皮肤真的又紧致又嫩。其实,早就在术后10天便消肿差不多了,这后面的时间只为皮肉更紧实而努力恢复。
  术后40天:


  △超声波减肥后
  没有吃消肿药,没有擦祛疤的药,健健康康的恢复好了,现在都可以打台球啦,运动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超声波减肥后恢复小妙招:
  1,忌口,任何刺激性食物都要在一周内忌口。想要恢复的更快,建议消肿前都要适当的忌口下。
  2,不要激烈运动,在恢复期间要避开提重物,避免剧烈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可适当的做一些简单的运动。


  3,按时穿塑身衣,保障紧肤的成效,这样瘦下来才会又瘦又美,皮肤紧致。
  只要做到这几点,超声波减肥后便可保障最佳的恢复状态!!
  不管是男女老少,只要你有变美意向!都可来超雅!!


  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5:09 , Processed in 0.07469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