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回复: 0

不想脸上长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高级会员

紧到长不帅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2-1-15 10: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前有皱纹,后有黑眼圈、眼袋的,
  如今又再加上个色斑


  斑,
  TA总是一不留神就出现
  而且总会成堆聚集
  让许多仙女们心都要凉半截


  那么,不想脸上长斑该怎么办?
  咱们首先搞清楚它是怎么冒出来的吧
  长斑根源:紫外线&皮肤损伤
  1,紫外线
  是一种具备着强大作用促使斑成型的条件,毕竟我们人体的酪氨酸酶非常容易受其影响而让色素细胞变多。


  它不仅能影响我们人体的酪氨酸酶,它还能影响其他细胞,诱发这些细胞分泌一些产生斑的物质,促进黑色素合成。


  所以,从这点来看,很多人之所以长出斑,多数都是因保护自己皮肤不到位。当然了,如果你的皮肤上有损害,那抵抗能力变弱,自然容易受到影响从而长斑。


  知道了斑的形成原理之后,下面,我们就知道淡斑祛斑该从哪些方面下手了。
  祛斑第1步
  了解长的什么斑
  斑的性质,别说我们普通人了,可能就连非常专业的医师也不能完全保证不会这用肉眼变全方位的诊断清楚。
  所以,有一个专业的「皮肤VISIA检测」,它会告诉你肌肤的状况、斑的性质、分布情况,就算是在肌底的色素也能清楚掌握。


  祛斑第2步
  光电治疗快速淡斑祛斑
  若论光电项目中的快速祛斑能手,要数「超皮秒」了。
  它是一款激光祛斑仪器,它的作用原理非常简单,是通过超短脉冲将目标通过光声作用破碎成雾状(雾,大家都知道吧,看得见却摸不著),然后代谢。
  它的速度不仅快,还精准无比,堪比“神枪手”。


  11倍光震击速度秒碎黑色素,快之又快,降低反黑。


  冷热双向联合加快色素的有效代谢,治疗色素+修复肤质+防护术后现状。一术多效,同步进行,更效率更有效果!


  体验感舒适,不易结痂,非侵入式治疗,降低损伤,不耽误上班,便捷恢复。


  想看超皮秒祛斑做完之后怎么样,找美学顾问小姐姐~咱们家有很多超皮秒祛斑的真实案例哦!


  专家咨询方式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3:22 , Processed in 0.10697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