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回复: 0

下巴出问题会产生何等影响?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2-1-16 13: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美女与丑女之间只差了一个几厘米的距离:


  大家发现上图中的变化没有?只不过是几厘米的距离,却有着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有下巴的是翩翩美少女,没下班的是凸嘴路人甲。
  所以嘛,几厘米而已,差异又大又明显又直接显现弊端。


  上图中,五官是没有什么变化的,唯一有变化也就是下颌了。所以下颌的短与长之间,后缩与合适之间,不管是何种形态,都会影响到面部整体比例。


  那么,下巴出问题会产生何等影响?
  1,脸更扁平
  这就跟一个橡皮筋一般,不拉扯它,也就那般长,一拉扯它,它变长不少。脸型也是一样的,如果有下巴,便如同被拉扯的橡皮筋,脸型也拉扯出一块,延长视觉效,而下巴短的话会显得脸扁平不少。


  2,嘴更凸显
  正如开篇时的图一样,没有下巴后嘴巴上的问题非常明显,跟有畸形一般。但是,这个问题跟你的嘴巴、牙齿有关系吗?别说跟这两个没关系,跟你的骨骼也搭不上任何联系。


  所以,下巴处问题,问题多,还非常容易混淆视听,要合理的解决自己的问题,就得对症下药。先通过医师面诊确定问题再合理妥善解决。
  下巴后缩怎么解决?通过超雅专利——长效玻尿酸是最快捷安全的解决办法。


  △长效玻尿酸丰下巴前
  这个部位也不是非常特殊的部位,短一点的倒是没什么,但若是短到基本没什么尺寸而且还后缩的话,那就大大的影响颜值了,很容易带来不同面容的视觉错觉,让人觉得呆板。


  △长效玻尿酸丰下巴前
  来到超雅,听取医师建议,对下颌处短的那几分寸用长效玻尿酸来弥补,不用雕刻,手术时间也短,既做既走,即刻见效。
  此款材料稳定性超越目前市场上流行的物质,更稳定,组织与其并不产生排异反应,自存在体内有粘度和弹性,不移位,安定性高。


  △长效玻尿酸丰下巴后


  △长效玻尿酸丰下巴后
  做了手术过后不出2天便能上妆,针眼几乎不见,轮廓又明显又提神,哈哈~主要是小姐姐之前呆呆的,现在看着灵动不少。


  △长效玻尿酸丰下巴后
  没有“假凸嘴”,什么角度都能出美照。不再拥有土气脸,整个人面部状态挺好的,稍微打扮下都显得洋气十足。
  真实有效20年不变形,大家爱了吗?


  专家咨询方式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6:05 , Processed in 0.07417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