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9|回复: 0

维乐Angel Ride(VL-1776)带你尽享每一种骑行乐趣!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2-1-16 2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日常骑车出门轻松自由,公路骑行飙速前行,山地骑行挑战身体极限……进入骑行圈后,每一种骑行都想尝试,但在我这么多年的尝试看来,并不是每一种骑行都能用同一只坐垫HOLD住。不过事实证明,我错了。


山地骑行与公路骑行之中这些问题尤为突出,这个时候维乐VELO倾情打造的维乐Angel Ride VL-1776或许可以帮到大家~
这款坐垫的秘密就在于它与众不同的透孔。独特的Y型设计参考了跳水比赛中常见的超弹性跳水板,这种跳水板在给予运动员足够的弹性同时,也能够很好地支撑他们的全部体重,透孔两边如羽翼一般的突出,能够帮助骑行者吸收更多的震动,也带来更好的弹性。再加上维乐独家使用的Airform发泡材料,两者搭配,让整体骑行顺畅如飞。


这款坐垫座弓是钛合金,那种透着暖色的亚光质感,隐形的压花刻度,不用担心拆卸车座碰花了不爽。Velo的LOGO印在“Y”型支撑底壳后端,设计简约,逼格满满。第一眼外观和感觉应该不错,彻底甩掉了以前国产坐垫的“笨、厚、黑”印象。
坐上去第一感觉,屁股没有觉得生硬,也并不感觉到凹陷和下沉,坐垫鼻子虽然也是敷的AirForm填充物,但并不向上压迫前列腺——这和坐垫中部有较宽的镂空位置有很大关系,尤其当我在下把位姿态骑行的时候,丝毫没有压迫感。骑行过程中,磨砂表皮和相对宽厚的填充,相对容易“固定”臀部,不至于“漂移”,对于公路骑手而言,这是有益的。坐垫鼻子虽长,但是VL-1776选择了轻微的向下弧线设计,配合YCut中空设计,有效减少了骑手在下把位低风阻姿态下骑行对身体的压迫。


如果你也在寻找一只适合多种骑行方式的坐垫,维乐Angel Flow可以带你尽享每一种骑行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2:17 , Processed in 0.08309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