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回复: 0

减肥必须得管住嘴迈开腿吗?超声波减肥如何?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高级会员

紧到长不帅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2-1-17 09: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要减肥,要管住嘴、迈开腿。
  从嘴里说出来那是简简单单的,但是吧,这两个条件想要达成一件都不容易,何况是两件呢,真是让人惆怅。


  尤其是有时候嘴巴那个馋的哦,总是忍不住吃几口即便肚子饱饱的。
  多少次想着不吃晚餐了,但是控制不住嘴呐,看到烧烤摊,总是忍不住撸几串…


  这张嘴一直管不住,一直在发胖,一直减不了肥。


  所谓的“嘴馋”其实有很多原因的,有的是食欲旺盛,有的是因为工作压力大,靠吃缓解,有的是情绪发泄。


  换言之,当我们感受到压力之后,会有压力信号传到肾上腺,如果人长期处于这种压力缓解之下,肾上腺会持续分泌一种激素叫“皮质醇”,而它会让我们整个器官都会紧张起来。


  所以啊,当皮质醇进入到胃的时候,它发出的信号就是“兄弟们,快支棱起来”,使胃分泌出更多的胃酸。正因如此,当人感到压力时,会更频繁地感受到饥饿和想吃。


  所以,对于忙碌了一天的打工人而言,看到食物能够大快朵颐无疑是一种最不错的奖励哦。因此,咱们吃过的食物便很容易的转换成脂肪了。


  没错,当我们处于在压力之下吃进去的东西,是非常容易变成脂肪的,因为在压力下,身体会误以为你一直需要,从而分泌出更多的胰岛素。这样你的胃口便大开,超出必需范围。
  渐渐地加上长坐不起,你讨厌的脂肪便会专门的往你的肚子、大腿上跑了,所以渐渐的,你便会发现上班没几年你发福了。


  怎么对抗“嘴馋”呢?


  不管来自于什么方面的压力,咱们要注意的是,即便压力充斥着我们的生活,但是我们应该了解的是:需要照顾的是情绪,而不是不必须的口腹之欲。
  偶尔“胡吃海塞”下其实没关系,但事后我们也要用科学的方式来对自己的身体起到一个减压的作用。
  当然了,如果你有难以减下去的脂肪,超雅有科学安全的超声波减肥供大家选择。
  术前,医生针对不同类型的身材,如下图这位小姐姐,脂肪主要集中在腰腹,便会以腰身比、腰臀比这两方面出发,定制个性化方案。


  △超声波减肥前
  为了控制手术的风险,咱们医院专门对超声波仪器进行全方面的改进,通过它,我们可以0侵入的实现皮下脂肪与能量产生共振反应,不会发生任何感染问题,确保整个环境的无菌。
  而且,一般做腰腹、大腿这些大部位的求美者,别的单位都会采取全麻,但是超雅是局部麻醉,而且还是皮肤表面擦下麻药即可,更安全的哦!
  手术舒适并无痛苦,且在操作后恢复快,皮肤平坦又紧致,不出7天便恢复的差不多了:


  △超声波减肥后
  快速的消除水肿,安全又能轻松的见效,手术基本没有什么创伤,而且还避免对血管、神经、淋巴管等组织的损伤。
  不出半个月,腰身苗条许多的哦↓


  △超声波减肥后


  △超声波减肥后
  如腹部这样的,因为是不侵入的,所以想穿性感点的话,完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毕竟不留瘢痕的嘛,可尽情展露!
  如果你已经因为工作压力形成报复性饮食,一定要尝试着适当松松这根弦,让健康美丽环绕着你!


  专家咨询方式: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8:34 , Processed in 0.0776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