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选购界面剂无从下手?环保和质量是关键选购标准!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2-1-21 14: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相比起格调十足的家居材料,家装辅料算得上“平平无奇”了。因此,很多新手业主很难对市面上的家装辅料做出区分,在产品选购上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今天我们不妨从最容易被忽视的家装辅料——界面剂入手,看看到底该怎么挑选出一款优秀的界面剂产品!

虽然墙面装修时,每位业主遇到的问题可能并不相同。但在界面剂的日常使用时,有两点建议分享给大家:
1.如果装修后家里的墙面上有空鼓、开裂的情况,就需要清理墙面后重新批刮基层石膏或者腻子。此时为了提高石膏或者腻子与基层之间的粘结度,避免再次出现以上问题,最好是在清理墙面后涂刷界面剂。
2.如果家中初次装修,更建议涂刷界面剂,这样可以从基层有效预防墙面空鼓、脱落等问题。
从界面剂的功能来看,其本质是通过高渗透性来达到密实基层的作用,从而提高辅料和墙体基层之间的附着力和粘结强度。简单来说,就是利用高渗透性带来高粘结力。市面上不乏一些打着渗透名头的界面剂产品,却无法做到高效渗透,更别说提高粘结力了。
我比较推荐美巢墙锢,它采用纳米双向渗透技术,是市面上唯一一款能够双向渗透的界面剂,也就是可以同时渗透到基层和装修辅材中,更好的提升两者之间的粘合度。值得一提的是,“墙锢”是美巢集团的注册商标,在购买时要认清标志!   

界面剂作为家装辅料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量不小,更要注意其环保品质。高环保性能的界面剂产品更能保护业主的生命健康。我热衷于把美巢推荐给更多业主,也正是因为这点。

美巢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环保家装辅料的企业,旗下产品全部通过了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最高级标准:美国UL 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德国GEV EMICODE EC1PLUS认证、欧洲欧陆IAC金级认证、法国French A+级标准。据我所知,能做到这种地步的,国内仅有美巢一家。凭借着对环保的高品质要求,美巢集团更是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品供应商,真正做到“美巢环保和世界同步”!
家是生活的港湾,保障家居品质,其实就是在保障我们的室内生活环境以及生命健康!所以,在选购家装辅料的时候,高品质和高环保要两手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6:48 , Processed in 0.07716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