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回复: 0

优级浓香白酒推荐:五粮液股份52度天子酒传奇口感好质量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2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有很多酒友发问,能否为喜欢浓香型白酒的朋友推荐一款性价比高的白酒?马上就是春节了,公司年会、单位聚餐、走亲访友也越来越多,白酒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今天我们就聊一聊这款52度天子酒传奇,可以说是礼品酒的天花板,千万不要错过!在我国浓香型白酒占据着白酒消费的主流市场,这款天子酒传奇堪称是中国高端白酒代表典范,更是一款高端礼品酒,节日用它准没错,口感好品质优。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52度天子酒传奇
    众所周知,白酒也有等级,有经验的师傅们会不时接酒品尝,将酒分为优级、一级及二级等多个等级,其中优级是最高等级标准。这款天子酒传奇,由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将多种粮食打碎混合发酵的古法酿制工艺,通过合理的配比,让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的香味充分混合后,使用五粮液特制独有的包包曲来进行长达90天的发酵(一般酒水发酵时间为40-50天)。再加以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的调酒大师进行调配,呈现出来"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的浓香经典,达到了浓香型白酒优级标准,所以酒水品质自然可靠。


52度天子酒传奇
    这款酒一箱6瓶,每瓶500mL,包装尊贵大气,处处彰显不凡,将龙文化和中华传统文化深度融合。酒盒采用独立翻盖礼盒包装,两条飞龙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底部采用"海水江崖云龙"图案样式,有"龙飞在天,福泽天下"的吉祥寓意。酒瓶呈帝王黄色,瓶身正面为象征吉祥富贵的双龙戏珠图案;瓶盖采用官帽造型,寓意官运亨通;瓶口采用金色锁扣包装;瓶身上有三处台阶,预示着步步高升之意;酒瓶底部图案,采用古代帝王常见的龙袍代表深海的水脚和提拔岩石的海水江崖,寓意福山寿海,同时也隐含了"江山一统"和"万世升平"的美好祝愿。


52度天子酒传奇
    天子酒传奇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礼品酒,这款酒市场口碑和认可度非常高,无论是送礼还是在家自己品尝,或者是收藏当作投资,也都是明智之选。天子酒传奇,有内涵也有颜值,满足不同场景的用酒需求,一箱7794元。这是一款自己品饮过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如有不妥之处,还望各位值友批评指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5:16 , Processed in 0.07363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