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8|回复: 0

[IT前沿] 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荣获“中国信息化2021年度领军人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8 0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由《中国信息化》杂志社联合华信研究院主办的“中国信息化 “iTECH 2021”年度榜单正式出炉,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凭借在推动中国云计算发展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ITECH 2021年度领军人物”。





《中国信息化》杂志由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主办的一本国家批准创刊的唯一一份以关注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推进信息化进程为使命的国家级信息化媒体国公开刊物。


“iTECH 2021”年度榜单由业界专家指导,《中国信息化》杂志社联合华信研究院甄选并推荐出年度中国信息科技领域具有代表性的政府、企业、品牌、人物、团队、技术、产品、方案和应用实践等,为中国信息科技领域信息化实践者提供前沿动态和案例。


能够获得殊荣的,均是行业的佼佼者。比如,许广彬就在互联网和云计算行业深耕超过二十年,在技术研发、产业生态建设、产业标准制定等方面都做出了杰出贡献。过去两年来,许广彬曾经获得了“2021行业信息化风云人物”,“2021年度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创业领军人才”,“2020-2021年度云计算行业影响力人物”,“2021年度数字化转型赋能贡献者”等。


一路走来,华云数据的每一次突破,都在许广彬的带领下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如今的华云数据保持自主创新、高速发展,不仅当选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中国私有云前三甲企业、中国云计算和大数据独角兽、中国大数据50强、亚太区十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还连续多年进入Gartner、Forrester、赛迪顾问、计世资讯等权威分析机构报告。


许广彬表示,我希望华云数据能够担起一份责任,在云计算产业里做点事,做好中国云,为中国企业打造好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做政企背后的核心力量,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在带领华云数据做大做强的同时,许广彬还积极主动承担起各项社会责任。在疫情期间,华云数据积极响应抗议号召,免费为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提供医院信息化建设相关超融合云一体机产品及服务。向湖北武汉、安徽、江苏、福建、北京等相关单位先后捐赠医用口罩超过20万只,累计捐赠价值500多万的IT设备和医疗物资。为稳定企业人才、激励员工,他不仅制定了股权激励机制,还特别设定了3000万免息基金,帮助购房或购车员工缓解一定的压力。


许广彬表示,我们走进宜川阁楼村小学,参与了联谊会、捐助慰问、特困家庭走访等活动;募集数万元防洪物资及爱心捐助送往防洪现场等。我们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多维度的公益之举反哺社会。


科技企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许广彬表示,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把自身做强做优,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构建数字中国提供强有力支撑。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1:01 , Processed in 0.104338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