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5|回复: 0

[IT前沿] 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彩讯科技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2-15 10: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华云数据安超OS、安超桌面云软件与彩讯科技Richmail电子邮件系统软件V4.0、V5.0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互相兼容,运行安全稳定。兼容互认证的完成,进一步加深了华云数据产品的兼容范围、适配程度,在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同时,推动信创生态进一步扩大。





彩讯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彩讯科技Richmail电子邮件系统是由彩讯科技重点打造的自主创新、安全稳定的国产安全邮件系统,该版本基于飞腾芯片以及银河麒麟操作系统,具有分布式、高并发、支持亿级用户规模的特点。其多重认证加密技术、高效的防攻击技术、完善的涉密审核机制等多层次安全架构可为更多企业提供安全保障。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与中国信息化发展同频共振自此写入华云数据的基因。成立至今,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中国信创产业基于规则长效发展的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进入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据呈现海量增长趋势,海量数据存储与访问的安全性也面临较大挑战。电子邮件作为企业对内对外的重要沟通工具,是商业信息传达的重要桥梁,承载着守护企业信息安全的重要责任。


为了更好的保护企业信息安全,华云数据与彩讯科技携手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积极推进并落实邮件产品与国产操作系统、芯片等产品的兼容适配工作。对于彩讯科技来说,此次互认证构建了基于信创体系的数字化办公生态环境,满足用户的邮件自主可靠需求。对于华云数据来说,赋能了政企用户信息化办公更高效便捷,双方技术的强强联合不仅助力用户的邮件系统升级,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邮件体系,还满足用户业务创新发展需要,助力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


未来,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技术交流合作,努力完成更多产品线的适配认证,同时携手更多生态合作伙伴,整合多行业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用户数字化创新发展。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0:10 , Processed in 0.176756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