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8|回复: 0

[IT前沿] 虎年开门红 华云数据荣获江苏省互联网协会颁发的双项殊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2-16 10: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期,华云数据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及蓬勃的发展态势被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授予“赋能专精特新‘企明星’入榜单位”,并荣获“2022年上市·独角兽重点培育企业”。


树立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标杆


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作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有力引擎,是落实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战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力量和重要支撑。培育更多具有创新引领能力的互联网企业,打造实力雄厚的现代互联网产业体系,对于适应新常态、打造新动能,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战略制高点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是网络强省。近年来,江苏大力加快推进互联网企业创新创优高质量发展,促进江苏互联网企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内涵型增长。本次企明星的评选旨在搭建行业创新平台,发掘一批彰显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潜力及价值的创新型新物种,探求一批引领江苏互联网未来发展的创优型新物种,进一步展现江苏互联网企业风采,塑造互联网行业品牌形象,树立全省互联网行业发展标杆。


华云数据作为成长于江苏无锡的中国领先综合云计算服务商,从成立至今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





华云数据能够入选赋能专精特新“企明星”入榜单位,一方面表现出政府部门对华云数据的重要肯定与支持,另一方面也凸显出华云数据是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企业,是推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推进数字技术应用创新,投身数字经济发展是华云数据的责任,我们愿意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推进江苏省互联网行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动江苏社会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独角兽”是指代那些具有发展速度快、稀少、投资者青睐等属性的创业企业。这类企业一方面能够带来新业态、新技术,促进新产业、新模式成长,另一方面运用“互联网+”引发科技与传统行业的“化学反应”。对于江苏来说,“上市·独角兽重点培育企业”已经成为江苏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抓手,是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力量的重要阵地。





此次能够入选的企业均是在提升江苏互联网产业自主创新水平、增强产业技术供给能力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以华云数据为例,华云数据构建了完备的华云“信创+”全链生态,并打造了“信创云基座”解决方案。该方案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典型案例”,已经成为了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核心力量。


此外,华云数据还积极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协同发展。华云数据是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江苏省信创工委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信创产业联盟发起单位。在江苏,华云数据积极参与江苏省信创工作推动,牵头建设运营了“江苏省信创攻关基地”、“江苏省信创成果展示中心”、“江苏省信创人才培训中心”,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许广彬表示,在互联网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下,作为云计算、信创的独角兽企业,我们主动抓住了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推动业务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对于未来,许广彬坦言,我们将紧跟国家数字战略,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产业跨界融合,同时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国产化产业生态圈,推动政企用户加快数字化进程,引领江苏数字经济发展,助力中国数字经济腾飞。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20 , Processed in 0.081357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