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回复: 0

梓苏品牌引爆护肤界!其背后究竟有何秘密?

[复制链接]

573

主题

573

帖子

9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14
发表于 2022-2-25 15: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元宝
  近期,全网都被一个叫“梓苏”的品牌强势霸屏。在各种社交平台上,都能看到很多美妆博主对其表示了认可和好评。据悉,梓苏品牌倡导科学护肤,将科技与护肤理念完美融合,并致力解决皮肤如何有效传递及如何有效保持产品活性成分两大核心问题,并通过科学护肤技术,打造零添加、无污染、纯天然之科技型护肤产品,从而更好地呵护女性娇嫩的肌肤,绽放女性独特的自然之美,让女性重回颜值巅峰。

  

  自梓苏上市以来,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和青睐。那么,相较于其他护肤产品,梓苏究竟有什么优势呢?它又凭什么能在品牌林立的护肤市场中脱颖而出呢?

  据梓苏品牌创始人吴泓萱女士介绍,梓苏目前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口碑,且回购率非常的高,主要原因有以下两点:

  一、首创“SHS皮肤灌渗技术”与“柔性包裹专利技术”

  新消费时代的到来,带来了消费升级的持续演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成熟理性,并开始关注产品品质和性价比。

  不同于其他功效性护肤品,梓苏品牌系列产品在注重功效与成分的同时,将渗透和递送技术做为研究重点。

  

  于是,梓苏创造性地将蜂海绵骨针(SHS)与柔性纳米脂质体结合在一起,把生物大分子活性成分包裹到柔性纳米脂质体内,并利用蜂海绵骨针形成的纳米通道和皮肤水分梯度,主动地把这些活性成分递送到皮肤深层,从根本上达到:有效递送,促进吸收,纳米协同,全效滋养。从而让肌肤吸收达到最佳体验。

  因此,区别于功效性护肤品,梓苏研发的科学护肤品对于肌肤吸收更为注重,具备高研发门槛和更强复购属性。

  二、原料源于自然,更加安全有效

  好原料是打造好产品的根基。相比于其他普通护肤产品,梓苏摒弃了传统的化工成分,而是选择仙人掌提取物、芍药提取物、燕麦麸皮提取物、千日菊提取物等纯天然原料作为主要成分,因此其产品使用起来更加温和,亲肤,吸收效果也更好,且不会对人体有任何的副作用与依赖性。

  

  三、产品功效丰富,可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化需求

  目前,梓苏旗下有梓苏水光焕颜肌底乳、梓苏时光靓颜精华露、梓苏祛痘净肤凝胶、胶原蛋白冻干面膜&梓苏玻尿酸精华液等产品,从促进渗透,滋润肌肤,有效保湿,修护肌肤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肌肤养护,实现全效滋养。它能够很好的保障众多女性的日常肌肤护理,适用人群非常广泛。

  

  当然,一个品牌的成功是多方面的。除了核心科技、功效等这些核心元素之外,还有趋势也是很重要的。当今时代,社交新零售崛起,梓苏也与时俱进,携旗下产品布局新零售,完善销售渠道,线上线下全面涵盖,这些都为梓苏引爆护肤界而添砖加瓦。

  梓苏品牌创始人吴泓萱女士表示,接下来,梓苏将继续以更前沿的科学技术,更严谨的研发,更用心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系列产品,致力于成为大众护肤首选品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0:11 , Processed in 0.081152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