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回复: 0

大鹏教育退费办理成功 无套路更简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2-28 17: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在大鹏教育成功办理了退费!其实不瞒大家说,当时申请退费的时候我的心里还是有点忐忑的,毕竟,我也担心自己的钱会被机构“吞掉”,如果真的遭遇了不公平,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不过,幸运的是,大鹏教育比较靠谱,说到做到,给我办理了退费,而且钱也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账的。
  

  大鹏教育退费 机制透明

  虽然说我在大鹏教育的退费已经到账了,但是说实话,我有点后悔了,现在想想,当时申请退费确实是有点草率了。因为大鹏教育的老师教得很好,跟着老师学习的那段时间,我明显感觉自己进步了好多。我报名的是美术课,现在想想,如果我当时能够坚持一下的话,那么我现在的绘画水平应该已经很高了吧!
  

  大鹏教育退费 简单方便

  我申请退费的原因其实跟大部分小伙伴是一样的,就是因为我坚持不下去了,实在不想学习了,所以头脑一冲动,就直接找班主任老师申请退费了。现在想想,自己真是幼稚,天上没有掉馅饼的时候,不管是干什么,都需要努力,都需要付出,学习也是一样,既然想提高自己的能力,那我们肯定得需要通过听课、练习来提升自己的本领。如果仅仅是因为自己意志力比较差,遇到点困难就想退缩,那最后肯定是一事无成的。
  

  大鹏教育退费 不会踩雷

  其实相比于线下的教育机构,我觉得在大鹏学习真的是很方便了,毕竟,平时下班之后,我不用出门,一台电脑或者一部手机,就可以学习了,很方便。除了学习方便外,大鹏教育课堂氛围也很好,上课的时候,大家会在评论区讨论问题,老师也会及时对大家的疑问予以回复。

  小伙伴们,如果大家想申请大鹏教育退费的话,我建议各位一定要考虑清楚啊!毕竟,找到一个心仪的机构不容易,能坚持学习的话,就一定要坚持下去。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22:33 , Processed in 0.092232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