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回复: 0

大鹏教育靠谱吗?根植互联网打造优质课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2-28 18: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互联网技术深入推进,为在线教育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力量。在线教育可以有效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助力学员轻松学习。大鹏教育自2015年创建以来,就根据教育市场现状,以技能增长、兴趣驱动为出发点,定位于互联网+教育,致力于打造更高效、更优质、更具性价比、更有体验感的线上教育平台。大鹏教育靠谱吗?根植互联网技术,优化教学内容,升级教学服务。
  

  大鹏教育靠谱吗?不断升级优化教学服务内容

  组建优质教学团队,提供伴随式教学服务

  为了给学员优质的学习体验,大鹏教育组建了出色的教学团队。大鹏教育希望帮助每一位教师发展自己的个性,创造自己的教学风格和特色,通过掌握前沿教育技术,提高课堂学习体验。同时大鹏教育为学员提供多种创新教学模式,并设有四师模式的“伴随式”教学服务。伴随式服务是大鹏教育的特色之一,老师一周七天,一天十二小时实时在线为学员答疑解惑,根据作业提交状态,督促学员学习,推进在线教育的发展。
  

  大鹏教育靠谱吗?为学员提供多种教学模式

  打造学习闭环 构建多场景智能学习平台

  大鹏教育通过一站式教学服务,打造学习闭环,覆盖学生学习全路径,360度全方位伴随式教学。其中课程顾问负责制定规划,包括学前规划和给学员进行学习引导。讲师老师负责直播授课,对课程进行讲解和课堂互动,帮助学员拓展思路。助学老师负责实时答疑,包括作业点评、效果追踪,做到及时即时反馈。
  

  大鹏教育靠谱吗?老师水平高

  大鹏教育打造了多场景化智能学习平台,力争把最好的课程带给每个有需要的人。学员可通过PC端、微信端、APP实现无忧播放,直播过程中在线互动,错过直播还可观看回放,随时随地,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反复学习。

  大鹏教育靠谱吗?始终站在学生的角度,想学员之所想,全心全意助力学员提升能力。为了保障学习效果,大鹏教育还根据成年人的精力分配规律,将课程设置为1.5-2小时,提升学员的学习效率。在大鹏教育的精心培养下,相信许多学员可以不断突破自己,提升技能。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11:16 , Processed in 0.079300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