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95|回复: 0

Lost Worlds的技术栈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
发表于 2022-3-19 15: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jpg
Lost Worlds通过将NFT关联到现实世界的地理位置,在web3中创造了一种独特而又新颖的体验。以下这些内容是Lost Worlds平台的一些关键组成部分。
Lost Worlds是如何运作的
Lost Worlds让收集现实世界位置的NFT成为可能。与大多数在电脑上完成的NFT体验不同,Lost Worlds是一个移动dApp(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用户必须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并前往某些地点,才能有资格去铸造与其绑定的NFT。有几项关键的Web3技术被应用到了Lost Worlds应用程序中,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The Graph
如果没有The Graph,我们的产品将无法实现。通过索引交易事件,我们能够构建连贯的实体,如位置和token,它们完全配备了与其相关的所有数据和关系。
The Graph之前,团队必须开发和操作一些专有的索引服务器。这需要大量的工程和硬件资源,并且也破坏了去中心化所需的安全属性。
作为一个Web3应用程序,Lost Worlds在链上传输了大量数据。多亏了the Graph,Lost Worlds能够无缝地向我们的用户提供相关信息,例如地板价、交易量、排行榜、收益等等。
没有它,我们几乎不可能为我们的用户提供那些在Lost Worlds导航所需的信息
对于任何在web3中构建项目的人来说,它都是一个了不起的工具,对于任何想突破极限的人来说,它都是必不可少的。
Arweave
Lost Worlds的NFT存在于Arweave上,这是一个不可变的、可访问的永久存储区块链Arweave强调了NFT的永久性。无论发生什么,总会有一个地方来存储您的Lost Worlds NFT文件,这就意味着您为了前往一些NFT的所在位置而做出的辛勤工作永远不会白费。随着存储成本的不断降低和文件服务速度的不断提高,我们相信它是您NFT的完美家园。
2.jpg
Avalanche
当然,如果没有去中心化的 Avalanche网络,我们将没有办法去做任何事情。让人们冒险在现实世界中去收集NFT,意味着我们需要真正的速度和可承受的成本。具有工作量证明的以太坊(Ethereum)过于繁琐,无法在全球范围内快速进行铸造。Gas费也会让人们不想前往NFT所在位置。
Avalanche结合了速度、成本效益以及简单的用户界面,使其成为我们应用程序家园的自然之选。此外,在Avalanche上启动子网的能力使我们能够在未来扩展我们的应用程序——这是几乎所有其他区块链都无法做到的。
3.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5:09 , Processed in 0.095991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