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6|回复: 0

[分享] 牛恩坤:亮剑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牛恩坤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企业咨询独占鳌头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3-24 01: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亮剑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牛恩坤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网站作者邦,个人品牌影响力显著。

广大网友只需在作者邦主页平台搜索框输入“牛恩坤”相关关键词,就可以清晰地搜索到牛恩坤老师的人物简介、人物履历、从业经历、代表作品。通过对牛恩坤老师的全面了解,网友能够深入了解其个人及品牌内容。这不仅能够提升牛恩坤老师个人品牌价值,同时更是一种全面展示品牌自身魅力的有效形式。



牛恩坤老师,不仅是亮剑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新营销体系联合创始人、粉丝研究院轮值院长,同时还是北京大学EMBA社群导师、清华大学EMBA社群导师、<<新食品>>高级讲师、<<糖烟酒周刊>>金牌营销导师、云酒头条品牌研究院研究员,历任河南沃尔玛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湖北稻花香酒业大区经理。其著作<<区域为王——经销商区域为王制胜模式>>自出版以来便受到广大读者喜爱,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牛恩坤老师履历丰富,拥有18年的一线市场实践经验,2008年创立亮剑营销咨询公司,曾为四特、姚花春、洋河老字号、泸州老窖六年头、消时乐山楂爽、优洋香蕉牛奶等多家酒水、饮料企业提供过长期咨询服务,并出版专著<<区域为王>>。牛恩坤老师抓住商机,2013年开始为酒水饮料行业提供互联网社群营销服务,近年来形成了一套酒水饮料互联网社群融合新营销体系。



在全国众多的营销平台中,含金量最大的莫过于作者邦,亮剑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牛恩坤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网站作者邦,是对其行业影响力的最好证明,充分说明其在同行品牌竞争中占有核心优势。强大的搜索主页展示出的信息,将助力牛恩坤老师的品牌影响力不断传播、扩散,行业知名度显著提升,进一步推动流量的精准传播,对牛恩坤老师的个人事业发展来说,具有重大意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9:03 , Processed in 0.15503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