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5|回复: 0

[分享] 姜博仁:恭喜姜博仁老师正式入驻中国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行业影响力蒸蒸日上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3-24 13: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知名人性解码专家姜博仁老师正式入驻中国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行业影响力蒸蒸日上。入驻中国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能够促使姜博仁老师的大众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很好地宣传了其个人自品牌,从而引导大批潜在用户转变为优质客户,为其带来不可预估的经济效益,对姜博仁老师的个人品牌发展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作者邦是中国当前主流的书作者营销平台,具有极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是同行业中的王牌。拥有如此高知名度和优质效果的平台作者邦,一直把客户的需求作为首要标准,开创帮助书作者个人品牌宣传,延伸到帮助书作者的书粉宣传。同时,促进书作者与书粉之间的粘性和链接,缩小了打造个人品牌的时间与成本,形成“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核心优势。

姜博仁老师个人标签众多且鲜明,他曾任世界500强的美国Arrow公司中国销售总经理、美国intel公司销售经理,自己创办过咨询公司,开发过互联网网站,当过咨询顾问,从事过科技研发、市场销售、企业管理。姜博仁老师履历丰富,他曾是中国咨询业的先行者---[北大纵横咨询集团]的咨询合伙人、中国体验式培训业的先行者---[人众人教育集团]的首席培训顾问、加盟国际赢商教练联盟ACTION并授证执业的赢商教练中国导师。



姜博仁老师是资深的管理培训师,被多家著名咨询培训机构所赏识。他现在是身兼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影响力教育集团、上海培联、正略钧策、北大纵横、名仕教育等多家著名培训机构的总裁班\EMBA班\内训课程等被学员认同度超高且居前的特邀客座教授。同时,他是组织行为优化、生态团队建设和精准领导力方面的专家,先后获得过包括RtCatch等四家世界著名人才测评工具咨询及培训的授证资质。

姜博仁老师的正式入驻,有助于提升其个人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知名度,同时,在提升其个人品牌魅力的同时,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其个人品牌流量的精准传播,最终实现个人IP变现。作者邦,将会与姜博仁老师共同携手,迈进未来的品牌发展崭新天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5:55 , Processed in 0.0771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