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回复: 0

日本艺妓秒变格斗狂魔,各色怪兽前后夹击,这部电影太费荷尔蒙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3-27 09: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闲来无事,一直窝在家里看电影,随手点到了一部电影,看得我浑身荷尔蒙躁动。电影的名字叫《发丘天官:昆仑墟》,没想到一开场就是这香艳名场面,这深得我心的安排真的值得加鸡腿。





仔细看,这不是此前很火的“风情老板娘”春春么。虽说当时在《奇门遁甲》中的镜头只有短短几分钟,但这个叫安唯绫的演员凭着妩媚多姿、奔放妖娆的角色塑造抓住了无数男人的眼球。





这一次,在《发丘天官:昆仑墟》中,安唯绫则摇身一变化身日本美姬。上一秒还是宽衣解带大秀性感,下一秒就秒变格斗狂魔,以一敌百手撕众男人。真的是越美丽的女人,越致命。话说,这画面真的是美感和爽感兼具了。





想来跟我一样喜欢盗墓大片的朋友们还是挺多的,我觉得感官刺激真的是一种享受。说实话这类电影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了,但《发丘天官:昆仑墟》却让我感到格外地惊喜,刺激的冒险历程,层层升级的动作场面,出色的特技制作,非常富有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比如这场雨中激战,这画风就让我想起了《一代宗师》里叶问的那场戏,非常高能又上头。





另外,不得不夸,剧中的男女主颜值真的很高,完全长在我的审美上了。除了老板娘春春,男主角也是大有来头,他就是曾凭借法海这个角色,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帅法海”的裴子添。他气质清冷、眼神凌厉,将张闻风身手非凡、胆大心细展现得淋漓尽致。





当然,作为一部盗墓爽片,怎么会少了各种脑洞大开的怪物设计呢。在这部电影里,无论是地宫巨蛇还是峭壁异变水母,形象都极其逼真,甚至是皮肤阴影、肌肉轮廓等细节的处理都几无破绽,让人不寒而栗。试想一下,在黑暗的陵墓里,巨蛇会突然在身后惊现。而峭壁上那些发光的水母看着还挺梦幻,但它们成群结队攻击人的时候可就太致命了。看得我真真是冷汗直冒,甚至还有特写的镜头,寒毛都竖起来了。





不过,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真的很有代入感!观影链接我都给大家准备好了:https://v.qq.com/x/cover/mzc00200rv9rhcz/g004282am6s.html 趁着周末没事,还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哦。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9:47 , Processed in 0.152298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