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0|回复: 0

[软件交流] 数字化会议解决方案 麦斯魔方的魔力到底在哪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3-28 22: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当今社会,举办会议已经成为企业宣传品牌、拓展客户资源、达成交易的重要方式。会议如此重要,与之相对的则是组织活动的繁琐和困难,无论是前期宣传、中期执行,还是后期复盘,每个环节都暗藏着无数个不易察觉的“陷阱”,稍有不慎便导致会议出错,让会议预期效果打折,影响全局。


   


    在办公智能化的今天,麦斯魔方会议全流程管理系统的出现让举办会议变得易如反掌。麦斯魔方是一种通过定制化满足各类会议需求的管理系统,软件覆盖会议的全部流程管理,针对不同会议系统会给出符合会议要求的高赞方案,从会议物料准备、活动报名、现场签到、数据分析等都能够交给麦斯魔方迅速给出定制方案,实现无优化办会。
    一场成功会议必须要有良好的开端,那就是活动发布环节。麦斯魔方拥有智能发布系统,通过简单配置便能快速生产活动展示的网站、微站、邀请函、活动APP、小程序等等,定制符合行业特点的界面和内容。


   


    麦斯魔方支持预约报名,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票种和折扣,电脑、手机、IPad三屏同步,操作简单清晰,用户可自由选择订票方式。魔方电子签到,拥有行业领先的多样化活动现场签到方案,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数字化会务服务,为与会者提供智能、快速的签到感受,提升与会者的体验感,从而成为主办方的潜在客户。
    受疫情影响,线下会议受到很大的限制,线上会议逐渐流行,而麦斯魔方拥有强大的线上展会、会议直播、3D展厅等功能,不用担心线上会议卡顿、延迟,满足一切关于线上会议的需求。


   


    麦斯魔方还为会议提供诸多实用功能,比如会议日程管理、与会嘉宾管理、商旅订房用车管理、投票、打赏等,凡事当下会议可能用到的功能,麦斯魔方全部一网打尽,像瑞士军刀般辅助您随时调用功能,让办会变得惬意轻松。
    在圆满结束会议以后,通过麦斯魔方会议全流程管理系统还能够实现复盘服务,方便用户对会议的所有环节进行详细分析,数字化全维度数据统计,可视化界面一目了然,对细节复盘方便查漏补缺,积累宝贵经验,让下一次活动更上台阶。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2:07 , Processed in 0.095541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