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4|回复: 0

[软件交流] 麦斯魔方:从前中后带来不一样的会议管理体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3-29 09: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您是否还在为一场会议的复杂流程而苦恼?是否还在为活动现场管理而焦虑?是否还在担心会议活动的某个环节的方案存在漏洞?组织会议活动的这些顾虑都是正常的,而麦斯魔方的出现,将所有上述问题化解于无形,大致来说,麦斯魔方在会议活动的前中后三个阶段都做到了无微不至,让组织会议变得轻松容易。
   
    前期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
    麦斯魔方会议全流程管理系统在会议前期宣传方面力求囊括所有推广渠道,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和需要一键式定制风格化微站,将活动内容、时间等重要信息用清新美观的界面传递给目标与会人员,还能通过APP、小程序、朋友圈等多个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麦斯魔方支持预约报名,邀请码定向邀约注册,精美的邀请函、可选择的购票模式,让活动邀约事半功倍。
    中期执行:注重细节让现场管理无可挑剔
    麦斯魔方会议全流程管理系统集合了目前最先进的电子化签到系统,包括人脸识别签到、二维码签到、手机签到、闸机签到、身份证签到、APP电子签到等。无论是何种性质何种类型的会议,智能便捷的签到方式都可以瞬间减轻活动计划的压力,提升与会者的入场体验和对主办方的好感度。
   
    在疫情依然反复的今天,许多会议主办方开始通过线上方式组织会议。利用麦斯魔方会议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云展厅功能,使用视频、图文、展品、展位等多种形式打造非同凡响的云展台。麦斯魔方基于腾讯直播系统,针对不同企业业务和使用场景,为企业提供全场景直播解决方案和服务,实现百万级同时在线稳定流畅无卡顿。
   
    后期复盘:多维度数据分析
    活动结束以后,麦斯魔方会议全流程管理系统能够自动生成活动多维度统计报表,比如微站访客统计数据、现场签到情况统计表、与会嘉宾身份、行业、年龄等详细维度报表等。通过数据分析和对比,组织工作中的哪个环节效率更高、目标客户的偏好等企业感兴趣的信息便能一网打尽,发现今后工作的侧重点,做到更专业更高效。麦斯魔方还可以保存多场次的数据,获得跨场次的数据库,并以此形成行为数据的曲线图、柱形图等可视化图表,获得直观分析结果,为主办方和参展商提供数据支持,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投资回报率。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0:52 , Processed in 0.153775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