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2|回复: 0

[IT前沿] 旅途的精彩回忆,用铁威马NAS珍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2 16: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清风徐来,清明将至,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小长假了,踏青郊游,你的出游计划了吗?抓住春天的尾巴,行动起来,一同遇见春日浪漫。另外在出游的同时,一定要做好日常防护哦~





小长假来袭,从春节假期憋到现在,你准备好了吗?出游之际,也不要忘记做好充足准备,一路美景相伴,用手机、相机等,将美景尽收囊中?至于旅途中拍摄的美景,统统交给铁威马NAS存储吧!铁威马NAS超大存储空间,简单备份,轻松扩容,存储每一个属于你的精彩时光!你还可使用移动App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随时存取资料,它就是你的一个专属私有云。


作为高性价纯国产NAS存储品牌,铁威马一直专注于存储技术的开发,旨在为客户提供具有可靠性和高价值的产品和提供完整、可靠、值得信赖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以铁威马4盘位新品NAS--F4-423为例,专为高性能需求设计,适用于需要高性能存储方案的SMB用户。多种企业级备份解决方案可确保用户数据安全并防范潜在的数据丢失风险,强大的计算能力让企业可从容应对高负载工作任务。





铁威马F4-423标配两个2.5GbE网口,提供2.5Gb网络带宽,线性数据传输速度可高达283 MB/秒(Seagate IronWolf 18TB x 4,RAID 0)。通过网络聚合LinkAggregation,更可实现高达5Gb的网络带宽,为多用户高并发的文件访问提供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搭载全新TOS4.2系统,友好的用户界面,更直观更简单,应用中心提供上百款免费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涵盖备份、安全、商业、实用工具、多媒体、开发工具等多个种类。能满足企业及个人的多种需求,让你的TNAS拥有无尽可能。


作为纯国产NAS存储品牌,铁威马全新TOS 5正在全球公测中,重大改变,等你来发现!想体验的小伙伴可前往铁威马官网或官方论坛下载体验哦~





将拍摄视频、照片存入F4-423中,家庭成员均可随时访问分享,方便快捷,甚至可以异地远程访问,随时随地调取,通过TNAS.online,你便可以轻松通过互联网存取TNAS上的文件,无需另外设置端口转送规则、DDNS,或进行其他复杂的网络设置,TNAS.online让你能通过安全、可自定义的网址联机,无须额外花费,就能存取已联机设备上的资料;PC、移动端通用,一键存储属于你的珍贵记忆。


作为专业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贴心地为用户准备了最快捷的便利服务,24小时在线服务,随时解决你的使用问题。铁威马再创行业标杆,2年免费换新计划,正式上线,只换不修,24小时快速响应的无忧质保,解除你的后顾之忧。还有专业的铁威马官方论坛,该平台由铁威马官方团队负责运营并提供技术支持,进入铁威马官网就可以直接访问官方论坛。





小长假来袭,从春节假期憋到现在,你准备好你的出行计划了吗?是时候给自己安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把好的时光都交给美景,当然也不要忘记用铁威马NAS存储美景哦!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4:03 , Processed in 0.394369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