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回复: 0

[分享] 热烈祝贺知名媒体报道中国书作者联盟(北京站)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4-5 2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中国书作者联盟(北京站)启动仪式在北京顺利地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获得了新华视频、腾讯视频以及网易新闻等众多知名媒体的报道,传递了整个行业的影响价值和魅力。




行业的发展和政策形势的驱使,让许多人纷纷投入到写书出书的行列当中。他们,或抒发情怀、或记录成长、或表现自我、或分享成果、亦或是以文会友。无论是何种方式,书作者们都希望拥有一个可以抱团取暖、收获扶持的组织。中国书作者联盟北京站,救灾这样达到背景下应运而生。它秉承服务广大书作者朋友的初心,以提升实力、促进水平、出版佳作等作为帮扶书作者的方式,去助力作者们在团队力量的作用下迈向成功。





2021年12月16日,中国书作者联盟北京站举办了启动仪式并宣告正式成立。本活动,获得了许多知名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当中,包括了CCTV央视视频、央视视频、新浪视频、新华视频、网易新闻、天津卫视视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今日头条以及爱奇艺等众多有分量的媒体。相关报道,也已于近日在全网渠道进行了发布。




众多知名媒体对中国书作者联盟北京站进行报道,较好地传递出书作者等文化行业的发展前景,更见证了联盟自身的品牌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许多书作者,通过媒体的报道了解、知道或者获悉了活动的意义、价值以及内容。同时,也让许多书作者看到了未来前行路上的曙光。除此之外,媒体的影响力也为书作者联盟的权威价值与被认可度,提供了极大的积淀和帮助。





中国书作者联盟,是以让中国书作者结成联盟伙伴,并共同应对市场风云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通过以书会友、以友促商的联盟宗旨,促成行业间、地区间的互助合作,并利用线下会议、线上视频、政府参访以及名企游学等形式去形成会员交流,从而保证书作者们实现互助发展与提升的组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8:07 , Processed in 0.09242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