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2|回复: 0

[IT前沿] 布局广实力强打通上下游 倍思引领氮化镓充电器市场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6 1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的数码产品充电器一般都是5V1A或者5V2A的规格,随着数码产品的的普及以及快充技术的出现,充电器的功率也在不断变大,而同时变大的也有充电器的体积,在氮化镓充电出现之前,你也很难想象一个超过100W的充电器能放进电脑包内。氮化镓材料作为新一代的半导体材料,被用于充电器上,解决了充电器的体积问题,让大功率充电器也拥有极致的便携,也广受各大数码厂商以及消费者欢迎,也成为了近几年来一个充电器行业的风口。





  随着氮化镓充电器的普及浪潮的到来,笔记本、平板、手机等设备的充电器市场将会被氮化镓充电器所取代,市场容量也迅速扩大。面对着氮化镓充电器广大的市场,倍思也入局到这个市场,并且ping借技术实力优势、丰富的产品以及与上下游厂商深度合作,成为了市场的领导者,也扰动整个氮化镓充电器市场的发展。


  入局早,实力强


  倍思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消费电子类产品的研发与销售,通过自主研发创新产品,从“让消费电子丰富人们生活”,实现“人人用倍思”,再到“持续成为人们新生活方式的首选品牌”的愿景。倍思近年来专注于快充技术的研发,要将“充电快,用倍思”传递到更多用户。


  适逢氮化镓充电器风口来临,2019年倍思正式推出了其自有品牌的首款氮化镓充电器,也成为了国内最早入局氮化镓充电器市场的品牌之一。2019年,倍思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2C1A 65W 氮化镓充电器,这款产品助力氮化镓概念爆发,众多企业效仿,可以说倍思开创氮化镓多口快充先河。


  倍思在推出氮化镓充电器市场有着良好的市场前瞻性,倍思品牌迄今已经推出30W、45W、65W、100W、120W等功率的多种型号款式,提供不同接口类型和颜色搭配,最大化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多样化使用需求,并ping借出色的设计以及良好的实用性,迅速打响了知名度,让倍思氮化镓充电迅速占领市场。





  为了把握产品质量,提高研发能力,倍思不惜成本成立自检实验室,对于产品的研发和检测有一套严格的标准,每一款上市的产品都经过严苛的测试,层层把关,保证质量。另一方面,倍思有近1200项专利认 证,并且倍思坚持原创设计,让产品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并且实现产品多样化、差异化以及智能化,也让倍思的产品获得了包括iF、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这也证明了倍思在氮化镓充电器方面技术实力。


  产品丰富,全场景覆盖


  在产品布局上,倍思不仅快充了多口快充的先河,其后还将多口设计应用后继产品中,提升产品的实用性能。另外一方面,倍思的产品在氮化镓材料赋能下也往着大功率和轻量化设计的方向发展。


  倍思的65W氮化镓充电器是其主力产品,在功率和体积上拥有一个非常好的平衡,也是倍思在市场上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而针对iPhone用户,倍思推出了30W的氮化镓充电,让充电器的体积进一步缩小,做到与苹果5V1A体积相当的同时,能输出30W功率,满足iPhone用户的快充需求。对于高端用户,倍思有100W甚至120W的大功率氮化镓充电器产品,这些充电能满足用户对于高性能笔记本的快充需求,让充电速度更快。





  如果充电器的功率上来看是纵向布局的话,倍思基于氮化镓技术还有横向布局。倍思也在根据用户的使用场景需求,基于氮化镓技术推出了氮化镓充电宝、氮化镓能量堆、氮化镓插线板和氮化镓桌面充电器等等的产品,丰富了倍思氮化镓产品线,不仅快充的需求,也针对用户的不同使用场景带来更高实用性的产品,在办公场景、居家场景、差旅场景等的场景下,倍思都有产品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上下游深度合作


  倍思和手机厂商、芯片厂商以及方案商合作,参与标准制定和技术支持,为其自身充电器产品获得了更好的技术支持,打造能支持更多充电协议的充电器打造良好的基础。倍思与上下游厂商的合作也不局限于有线充电模块,还包括芯片、无线充电模块、锂电池、供电系统等等方面,这也是倍思研发实力的见证。





  在上游厂商的合作中,倍思与高通深度合作,推出了首款支持QC5快充标准的氮化镓充电器。倍思与高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让倍思的充电器产品能获得高通的快充标准支持,包括QC3、QC4、QC4+、QC5等等的标准,在倍思的充电器上都能支持。另外,倍思还与Navitas、PI、NXP、安森美等上游厂商的合作,参与制定快充标准与联合设计芯片,让倍思的产品能获得最新的快充协议支持。


  另外,倍思也与华为、OPPO等手机企业的合作,获得手机厂商的快充授权,从而让倍思的产品能为更多品牌的手机进行快充。同时倍思推出的支持QC5氮化镓充电器、120W氮化镓充电器这些都是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的产品,也是全球首款的产品,对于氮化镓充电器行业具有极高的指导和参考价值。










  倍思作为氮化镓充电器的领头品牌,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持,ping借自身深耕于消费电子类行业的经验,迅速完成了氮化镓充电器的市场布局。倍思对于氮化镓充电器市场有深入的了解,在产品的实用性、场景化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并且与上下游厂商进行深度合作,推动快充标准的升级,这样模式让倍思能迅速占领市场,并扰动整个氮化镓充电器的行业发展,成为行业的先行者。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2:08 , Processed in 0.110315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