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2|回复: 0

[IT前沿] 性能提升50%,铁威马高性能9盘位新品T9-423上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8 16: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高性价纯国产NAS存储品牌,铁威马一直没有停下创新和进取的脚步,不仅在3月初发布全新TOS5 Beta版本进行全球公测,更有2022年第一个虎年新品--T9-423上市,性能提升50%,满足高性能存储需求!





铁威马9盘位新品T9-429采用Intel Celeron N5105/N5095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 2.0GHz, 最大睿频至2.9GHz,集成了GPU显卡并支持AES NI 硬件加密,搭配两个2.5G网口,8 GB DDR4 双通道内存 (可扩展至 32 GB),是中小型商业用户 iSCSI 虚拟化扩展存储与数据库服务的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





T9-423传输速度可高达283MB/s ,通过网络聚合Link Aggregation功能,可提供高达5Gb的网络带宽,为多用户高并发的文件访问提供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能轻松应对高负载工作流及高并发用户访问。拥有更快的文件检索速度,利用高效的传输性能结合多种铁威马灾备解决方案,实现更快速的文件存储管理。


作为桌面式网络存储,当然需要安静。T9-423 采用高品质的静音风扇,同时对设备内部结构进行了专门优化,不仅有效增加设备内部风压降低了硬盘的工作温度,而且大大降低设备部件与硬盘的共振。即便在满负荷的工作环境下,T9-423 仍然能保持令人满意的低噪音。T9-423 通过结构优化,大大减少空间占用,从而实现产品体积小型化。同时T9-423 采用立式与卧式两用设计,更能适应空间有限小型商用顾客的使用需求。





T9-423 支持多种文件服务:SMB、AFP、SFTP/FTP、iSCSI、NFS、 WebDAV,全面满足各种网络环境下的文件管理需求。铁威马网页文件管理工具—File Manager,界面直观,操作简单,其分类及搜索功能让您能轻松整理和分享数据。


T9-423集成了多种备份应用程序,以直观的用户界面和可靠的存储技术来保护您的宝贵数据,让您的数据万无一失。





除了新品外,还有令人期待的全新TOS5系统,相比上一代系统,TOS5新增50余项功能,600多处改进,在响应速度、安全性、易用性均有重大提升。





目前TOS 5 Beta版正在全球公测中,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铁威马官网或官方论坛下载体验全新TOS 5,体验前需留意注意事项哦!


作为高性价纯国产NAS存储品牌,铁威马一直没有停下创新和进取的脚步,铁威马9盘位高性能新品NAS--T9-423已在铁威马官网上线,具体可以戳铁威马官网了解机型详情~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5:28 , Processed in 0.124785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