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3|回复: 0

[IT前沿] NAS忘记密码怎么办?超简单找回教程送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18 15: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你登录铁威马NAS时,突然大脑一片空白,想不起来密码了咋办?就像下面这样。





出现这种情况不要着急,下面小马给各位铁粉带来超简单找回密码教程,一看就会,So easy!


重置密码
如果你是普通用户,那么你就可以联系管理员,帮你重置登录账号密码。用管理员账号登录TOS系统后,打开控制面板-用户。





找到你的账号后,点击编辑,就可以直接修改你的用户密码了,修改之后点击保存即可。





密保找回
如果你是管理员,忘记了密码,可以使用注册的密保邮箱重置密码。点击TOS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





在弹出的对话框出输入用户名,密码邮箱,点击下一步发送验证码,找到邮箱中的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即可进入到重置密码界面。





输入新密码点击确定完成设置。





设置完成后你可以输入用户名和新密码登录TOS系统了。





重新安装系统
如果你没有设置密保邮箱或无法通过密保邮箱重置密码,就只能重装TOS重置密码。重装系统一般不会影响硬盘中的数据,但为了安全起见,强烈建议你提前备份数据。
重装步骤
先将设备关机,并拔出所有硬盘,再将设备空机开机(不要插入硬盘),在电脑上运行TNAS PC,使用TNAS PC搜索你的TNAS设备,点击登录。





在系统提示未检测到硬盘时,再插入所有硬盘,系统将自动检测你的硬盘,点击“开始”进入初始化进程,根据提示初始化你的TNAS设备(这里以系统默认为例)。


根据提示进行TOS安装,安装完成后TNAS设备将重启,页面将自动跳转至下一页,如果没有,请手动刷新页面。





TOS系统安装完成后,按照提示设定管理员用户、密码与密保邮箱等,设置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完成设置。





设置完成后你就可以输入用户名和新密码登录TOS系统了。





当然,你也可以去铁威马官网查看视频教程哦~





今天的铁威马课堂就到这里,看了以上方法,是不是很简单,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忘记管理员密码啦。
......
......
铁威马全新TOS 5正在全球公测,可以登录铁威马官网或官方论坛下载体验哦~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3:25 , Processed in 0.079231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