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IT前沿] 铁威马NAS,助企业解决海量数据存储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24 17: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数字经济时代,持续增长的海量数据给企业带来巨大的存储压力,也给数据的存储和安全带来新的挑战。因此对于企业来说,如何解决数据存储的问题呢?其实,对于数据存储,显然传统的存储设备已经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完全可以选择NAS网络存储来数据备份,保障数据安全。





NAS作为一种大容量网络存储设备,能将数据进行集中存储,让数据掌握在你自己手中,并且还能保证数据的安全。关于NAS的选择,作为高性价比专业的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存储技术的开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可靠和值得信赖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TNAS(TerraMasterNAS)其产品分别覆盖2、4、5、8盘位等,不但配置高,专业存储,使用也很方便,即可适用于家庭用户的使用,也能满足中小型企业的存储需求。


以铁威马4盘位新品NAS--F4-423为例,专为高性能需求设计,适用于需要高性能存储方案的SMB用户。多种企业级备份解决方案可确保用户数据安全并防范潜在的数据丢失风险,强大的计算能力让企业可从容应对高负载工作任务。标配两个2.5GbE网口,提供2.5Gb网络带宽,线性数据传输速度可高达283MB/秒。通过网络聚合LinkAggregation,更可实现高达5Gb的网络带宽,为多用户高并发的文件访问提供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





铁威马F4-423支持主流文件服务:SMB、AFP、SFTP/FTP、iSCSI、NFS、WebDAV,全面满足各种网络环境下的,跨平台的文件服务需求。支持window AD域及LDAP,方便加入企业现有IT环境,提高管理效率;具备用户、用户组及文件目录的多种权限管理,满足企业对跨部门协作及数据安全的综合需求。


铁威马F4-423搭载铁威马操作系统----TOS,TOS系统以友好、直观、扁平化的web操作界面实现诸如网络管理、权限管理、存储管理、资源监控等全方位的专业存储管理功能,并在应用市场中提供了上百个免费的各种应用程序,可同时满足个人及企业数据管理。TOS提供了多种备份应用程序以适应在不同场景下的备份需求,以直观的操作界面和可靠的存储技术来保护您的宝贵数据。





当然,还有正在进行公测的全新TOS5,相比上一代系统,TOS5新增50余项功能,600多处改进;新增的功能不仅能满足更多专业业务需求,而且响应速度、安全性、易用性均有重大提升。目前铁威马TOS5Beta版本现已发布,可前往铁威马官网或官方论坛下载体验,更多全新功能、强大应用、多种变化,等你发现!


作为专业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贴心地为用户准备了最快捷的便利服务,24小时在线服务,随时解决你的使用问题。铁威马再创行业标杆,2年免费换新计划,正式上线,只换不修,24小时快速响应的无忧质保,解除你的后顾之忧。还有专业的铁威马官方论坛,该平台由铁威马官方团队负责运营并提供技术支持,进入铁威马官网就可以直接访问官方论坛。





作为高性价比专业国产存储品牌,铁威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存储技术的开发,深入地研究和开发的存储技术和应用程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可靠和值得信赖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44 , Processed in 0.078997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