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9|回复: 0

[分享] 作者邦优化客户服务体系,推出八大超级推广服务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4-26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为了优化客户服务体系,让广大新老客户受益,中国书作者营销品牌作者邦,隆重推出八大超级推广服务,为广大书作者的个人品牌塑造与提升、书作者作品的推广与营销等进行保驾护航。



社群

作者邦提供给书作者社群方式上的品牌赋能,帮助广大书作者客户通过社群的交流互动模式,打造和树立自身的个人品牌。利用社群的裂变效应,将书作者的行业影响力与综合实力,进行社群扩散,以实现个人品牌的有效打造。

视频

作者邦将通过视频推广的形式,以广大读者和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书作者的简介、特点以及服务需求等,以直观、直接和视听的载体,传播给读者和观众,从而达到个人品牌塑造的有效积累。

微博

作者邦将通过微博这种具有强烈互联网影响力和传播度广泛的品牌营销工具,帮助书作者在互联网上实现信息触达、市场拓展以及品牌输出和传播的目标。微博短小精悍、传播力强大的特点,可以帮助书作者快速地进行品牌推广。

官网

作者邦的官网拥有将公海流量转变为私域流量的功能,同时还汇聚了作者简介、著作、书外交、动态新闻以及产品服务等栏目,能够帮助书作者从多角度的方式,实现个人品牌的塑造和推广,进而提升书作者的整体实力。

网店

作者邦可以通过网店的模式,帮助书作者朋友实现产品销售和展示的服务,从而给予书作者进行知识或产品变现的机会,对于拓展书作者的市场空间和对接书作者的目标群体,都有着极大的助力。

公众号

公众号具有长文章深度阅读推广的特点,作者邦可以帮助书作者以公众号载体的形式,为其实现有效的品牌推广。而公众号上多元化、多样化的内容组件,对于书作者的品牌提升,有着许多非同寻常的作用和效应。

付费广告

作者邦可以为广大书作者进行付费广告模式的品牌打造,通过付费广告,精准地将书作者需要推广的内容等,触达到相关地读者群体,为书作者的品牌提升和实力跃迁,都有着不可言喻的作用与价值。

线下活动

线下活动具有较好的人群传播效应,作者邦可以帮助书作者实现线下活动模式的品牌活动推广,让书作者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实现向目标、精准读者群体的品牌传播,从而为品牌升级与扩散,积累有效的动力源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7:59 , Processed in 0.07720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