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2|回复: 0

[分享] 作者邦布局战略规划决策蓝图,推动书作者提升个人品牌核心竞争力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4-26 14: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为中国书作者营销品牌,作者邦始终把客户的利益与需求放在首要的位置。为了可以更好地服务书作者,作者邦开启了战略规划决策蓝图的整体布局,以帮助书作者全面提升个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在整个布局当中,作者邦首先会对整个规划作出商业模式的选择与设定。而后,才开始帮助书作者寻找他们的核心市场。在整个核心市场当中,作者邦会帮助书作者从中找到他们的核心用户群体。当然,在这类群体当中,会鉴别出企业用户群体与个人用户群体,从而才开始接下来的服务操作。面对企业用户或个人用户,作者邦都会从中了解他们能不能做品牌策划、然后才会在他们可以做品牌策划的前提下,过渡到能够实施的步骤。



在上述整个过程当中,作者邦主要是帮助书作者筛选面向的用户群体并从中构建他们的个人品牌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书作者的核心竞争力,去为广大用户提供体验、供给以及消费的感受。如此,旨在通过用户群体的服务体验,帮助书作者在用户当中树立与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进而,搜集与整理书作者在品牌策划推广中所产生的用户数据情况,为后续的数据监控、决策支持以及专项分析等,提供必要的依据。

作者邦的整体战略规划布局,不仅为书作者提供了可以选择的品牌打造模式,更能够在品牌塑造的过程中,筛选出核心用户群体并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书作者的可持续度高、可行性大、可操作性强的品牌策划步骤,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战略规划模式。书作者,更可以通过这样的规划品牌打造,收获自身有效果、有力度、有针对性的影响力拓展。从而,为个人品牌的长远价值,注入新鲜的活力。

在作者邦整体战略规划的布局下,书作者客户能够更直接地找到并对接相关的用户群体,提升用户群体对书作者的强粘性、铁杆度以及忠诚度,为书作者的核心竞争力提升,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意义。通过战略规划布局,书作者更可以从重视度强的用户群体中,实现自身价值、经济效益以及互动品质等层面上的综合实力塑造,为未来的长远发展、留下可控的动力源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0:04 , Processed in 0.0734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