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求助] 作者邦推出根源查找流程,精准对接书作者需求所在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5-3 10: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了让团队成员可以更精准地对接书作者客户,作者邦有着自身独到的根源查找流程,以帮助团队更好地为书作者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针对这样的事项,作者邦可以让团队成员、合作伙伴以及加盟商等,都能够更有效地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

通常情况下,作为书作者客户的对接人员,很多时候会出现对书作者不了解的状况。因而,也导致了大家跟书作者进行沟通时,难以进行下去的状况。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工作人员不了解书作者的需求、不知道应该从什么角度和方面,去跟书作者进行沟通与交流。作者邦针对这种状况,指出了具体的原因,在于工作人员不想去了解书作者的需求。所以,才会让成员与书作者沟通时,出现隔阂与阻碍。



面对这样的问题,作者邦进一步指出了更深层的原因,在于管理工作人员的老大对书作者需求的不重视、不看重。从而,让工作人员在对接书作者的时候,也出现了这种不重视的情况。除此之外,作者邦还对管理层的情形做了进一步的分析,指出管理层不重视的根源,主要是因为老板自身对书作者不重视。所以,才会导致管理层以及对接的工作人员,或多或少地忽视了对书作者需求问题的不重视。

对于老板的这种体现,最本质的根源则是,老板一般只顾着挣钱、而忽视了对书作者客户这个最基本的合作伙伴的忽视。这主要体现在,面对书作者碰到的问题、以冷漠的态度进行看待,不理睬、不解决等,以至于出现团队从上至下地忽视书作者客户的状况。作者邦对出现在书作者需求上不重视的各种层面的原因,都做了分析和展现,为的是可以让团队在对接书作者的服务上,能够做好对症下药、解决问题,从而更好地帮助书作者客户,以实现多赢的良好局面。

在整个根源查找流程当中,作者邦认为,每个环节上都可能存在着问题,或者是其中的一环出了问题,也或者是当中的多环出现了问题。如此,只有根据流程进行查找原因,找出是哪个环节的问题而导致的情形。然后,从根本上提高团队各个成员对书作者需求问题的解决效率与服务态度等。才可以从根本上,让整个团队的服务水平得到提升,并帮助书作者收获满意的服务与认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7:27 , Processed in 0.13033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