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分享] 作者邦创新根源真相查找法,激活员工服务客户的主观活力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5-3 10: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了让员工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作者邦创新地推出了根源真相查找法,以帮助员工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和对客户的服务水平。从而,协调并提升整个团队的服务实力和竞争力。

一般情况下,作为团队的成员,在面对工作的时候,有些情形下往往会出现缺乏自己主观能动性的状况。针对这样的问题,作者邦提出并实践了根源真相查找法的运营服务思路,以帮助整个团队在服务客户时,可以更高效地投入到工作当中。作者邦指出,团队成员首先要明确自己是为谁而工作的。在这个问题上,无疑是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去为客户而工作。有了服务对象,作者邦更指出了团队成员还应该要有工作服务的目的和方法。只有这样,才可以对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明确了为客户而工作、工作的目的以及方法之后,团队就应该在面对客户时,主动去发现和寻找所面临的、存在的各种问题,尤其是,客户需要解决的问题。在这样的基础上,团队成员只有找出了客户或者自身工作的问题所在,才可以开始考虑由谁来进行解决。然后,在团队中进行关系的协调和分工合作,对接可以解决问题的成员,共同去把问题进行开解。

当找到了对接解决客户问题的成员并协调后,此时还无法直接就可以将问题进行开解。而这时,作者邦指出了解决问题的关键所在,那就是,为客户解决问题的相关成员,要明确自己是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的,而且,还应该明确是为谁去解决这些问题的意识。只有这样,找到了方法和服务对象的相关成员,才能够高效、快捷地帮助客户实现服务上的需求满足。

作者邦的根源真相查找流程,是一套系列化而系统化的工作服务流程。它很好地帮助了团队成员,去了解在碰到客户服务过程中所应该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项。从而,加快和提升团队成员的服务效率,帮助客户更好地收获自身的需求与满足。在整个流程中,更可以有效地帮助团队成员与书作者达成更好地互动默契,为多方迈向共赢未来、共同进步以及共享成果的格局,留下了坚实的道路基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21:44 , Processed in 0.07822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