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分享]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坚定初心,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5-5 21: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作为作者邦平台下的一个会员联盟组织,有着自己坚定的初心与使命。自它成立以来,便积极携手众合作伙伴,朝着共同应对市场风云的目标踏步前行。

书作者联盟,在初心与使命的坚定信念下,开始了自己发展的步伐。在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的过程中,也拥有自己的发展形式。联盟,希望通过以书会友、以友促商的宗旨,让广大的合作伙伴能够相互间加深认识、增进理解以及沟通交流。在此基础上,为联盟成员间的进一步合作,提供广阔的信任与互动基础。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并不是只停留在成员之间的形式上的组合与链接。更多时候,则在于让成员可以实现相互间的帮助、促进以及提升。因此,作者邦给书作者联盟进行了归类管理与类别分工组合。于是,通过行业、地区以及合作等作为基准,把联盟成员以三大类别进行组织区分。也就是,通过行业联盟、地区联盟以及合作联盟的形式,让成员之间的互助互帮提供更好的便利和创造更好的条件。

在这样的基础上,作者邦书作者联盟便拥有了互助的基本框架。而作者邦,并没有让联盟停留在框架的呈现上,还通过多元的交流互动形式,给联盟成员创造互助互帮的机会。此时,线下会议、线上视频、政府参访以及名企游学等,便成为了书作者联盟进行互助互帮落地的具体方式。这,正是作者邦携手合作伙伴、坚定共同面对市场风云初心的有力保障。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在初心的指引下,以书、友、商促进前行的宗旨,为广大合作伙伴开放和组织了一个具备互助条件的综合性联盟。并且,让联盟成员之间,可以以多种增加互动、促进交流、加深认识的方式,实现最终的互帮互助。由此,在提高书作者联盟综合竞争力的同时,也促进和提升了每个成员的品牌实力。这对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面对市场风云,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作者邦书作者联盟,必将在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朝着共赢与多赢的未来格局不断迈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6:17 , Processed in 0.08113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