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2|回复: 0

[分享]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明确会长义务收益,助力合作伙伴提升品牌商业价值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5-5 22: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作为平台下属的会员联盟组织,不仅重视合作伙伴的整体利益,更注重对会长级别的合作伙伴的品牌商业价值。因此,书作者联盟推出、细化并明确了会长成员的义务与收益。

在会长义务方面,书作者联盟主要通过线下活动等形式,让会长成员去组织并从中服务广大会员成员。线下活动,主要包括了大会、培训、媒体采访、资源对接、书友会、政府机构参访、投资人对接会、会员公益以及名企参访等活动,去为广大会员提供基础性的服务。会长成员,作为书作者联盟中的组织者、管理者以及服务者,将通过上述线下活动的多元服务,去践行自身的义务和责任。



会长成员,在担负起基础性服务、以帮助广大会员的品牌和实力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实力的历练和品牌价值的提升。一方面,会长在执行义务的过程中,通过对接会员成员扩大了自身的知名度和被认知度,无形中增长了自身的品牌印象。另外方面,会长在服务广大会员成员的过程中,也潜移默化地将有关资源进行了整合和运用,既拓展了自己的资源渠道,又为资源的商业转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而在会长的收益方面,书作者联盟主要通过多种可变现的模式,优化和提升会长自身的商业价值。这,很多时候建立在会长执行义务的基础之上。主要的形式,包括了人脉、地位、知名度、政策、资金以及机会等方向上的品牌商业价值。通过这些多方向的潜力积累,会长成员不仅能够收获信用资本层面上的品牌价值,还可以通过这些方向的能量积累,获得更多商业上的价值提升。

对于会长成员的收益,书作者联盟始终坚持与广大会长成员携手服务广大会员成员。并在为会员成员提供多种基础性服务的同时,从人脉、地位以及知名度等方面,去不断壮大会长成员的品牌影响力。更将在政策、资金以及机会等方面,帮助和助力会长成员的商业价值转化。从而,让无论是会长还是会员等众多合作伙伴,都可以收获品牌与商业上的双丰收。进而,踏上一条携手共进、实现多赢的康庄大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4:13 , Processed in 0.12350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