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分享]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推进合作伙伴形成核心竞争力,细化3大联盟方式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5-5 2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通过细化联盟方式,在整个会员联盟组织当中,进行整体统筹、优化配置以及互通有无等,让联盟自身萌生一种真正的发展与进步合力,从而帮助广大合作伙伴形成各自的核心竞争力。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注重联盟方式的有效性、互动性以及互助性等。因此,联盟会对整个成员系统进行地方联盟的组织与设立。此时,地方联盟的设立和存在模式,便是联盟模式的重心与核心。就此,作者邦将地方联盟划分为行业联盟、地区联盟以及合作联盟等形式。它们,作为整个地方联盟的组成形式与设立方式,关系到整个联盟的运作与发展。



行业、地区和合作联盟,不仅是整个联盟框架下的基本存在方式,同时,它们更是整个联盟的基石存在。往后联盟的各种活动、资源对接、价值体现和渠道机遇等,基本上都通过这三大联盟方式去进行落地和执行。这三大联盟方式,既能够将属性相近、行业相通的广大合作伙伴凝聚在一起,更可以将所在地距离较近或者同城的合作伙伴进行组织起来。从而,联结大家的合作桥梁与打通合作通道。

与此同时,作者邦更在三大联盟方式的基石上,进一步将联盟组织进行细分归类。由此,形成了出版、创作以及宣传等行业联盟,北京、上海以及广州等地区联盟,影视改编、文化投融以及政策服务等合作联盟。所有细分形成的联盟方式,都可以在各自优势聚合的基础上,让各联盟之间实现互动、交流、互助、互帮以及协调运作等。进而,在整体上推进合作伙伴自身以及整体的核心竞争力。

未来,作者邦将通过这些联盟方式,在整体上协调、优化、对接以及统筹整个书作者联盟,让广大合作伙伴、会员等成员,都可以在联盟的运作和发展中受益,更能够将每个联盟成员的自身优势发挥出来,并且凝聚到整个联盟组织当中,从而,推动每个成员自身朝着更好、更优、更强以及更高的实力方向发展。最后,在这种优势整体互动互促中,推进合作伙伴们的核心竞争力大步跃升。进而,携手共同迈向多赢的美好局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4:23 , Processed in 0.0763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