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分享]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特色图解,赋能作者个人品牌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5-5 23: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积极响应国家文化自信等方面的政策,在推动联盟成员自身的发展同时,更注重整个联盟的文化软实力提升,并在此基础上讲好中国故事、赋能广大书籍作者以文化特色上的魅力培养与价值塑造。

在文化自信等国家政策的倡导下,作者邦书作者联盟首先注重和推行文化软实力提升的规划与执行落地。此时,作者邦将国家、企业以及个人的发展命运紧密相连起来。让国家的文化政策推动和促进联盟中企业与个人的文化实力,然后,再通过企业与个人的文化实力提升,去积极同步与响应国家的文化政策号召。从而,实现与祖国共命运、与民族同呼吸的文化命运共同体状态呈现。



作者邦在推动企业与个人的文化软实力过程中,不仅给联盟成员注入了品牌、商业、发展、进步以及联动等层面的活力,更在这样的基础上,有效地推动了联盟会员、尤其是书籍作者的文化赋能。从而,让广大书籍作者切切实实地收获到益处。最后,通过企业、个人等联盟成员的文化软实力提升,去同频祖国民族复兴、文化先行的号召,进而给民族复兴贡献出自身应有的光和热。

在整个文化软实力提升的过程当中,作者邦尤为重视中国故事的文化力量。因此,作者邦将通过讲好中国故事的方式,在带动联盟企业与个人的文化软实力提升的同时,去推动民族复兴的有关进程。对于讲好中国故事,作者邦也将以此方式,去赋能广大书籍作者,让他们成为民族复兴、文化先行的基本推动力。在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也提升了书籍作者自身的文化实力。

关于赋能模式,作者邦将通过作者网站去提升作者品牌、增进作者信用以提升作者的无形资产、通过作者的IP打造来升华作者的品牌价值、以帮助作者书籍出版与宣传去推动作者的行业影响力、以开发作者项目的方式扶持作者进行商业变现、以开发和组织作者参与公益活动来提高自身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以投入与对接作者资金去解决作者的成本问题、以扶持与帮助作者媒体资源去提高作者的个人品牌、并以组织与开发作者的活动来推动作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作者邦以网站、信用、IP、书籍、项目、公益、资金、媒体以及活动等9大作者赋能模式,去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并推动广大书籍作者的品牌价值与文化实力。如此,围绕书作者的赋能与故事出发,让国家、企业以及个人的文化软实力得到同频提升,最后助力国家民族复兴的前进步伐。以此,走向国家、企业、个人相互共赢的良好局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9:47 , Processed in 0.08638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