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回复: 0

出轨?离婚?婚内共同财产又该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0 23: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下社 会压力生活过大,婚外情的出现频率相较之前已经提升了许多,也有许多恶性事件发生,原配被扫地出门,结婚十年竟无任何共同财产?丈夫勾结小三,转移财产却让原配背负债务!等等报道层出不穷。在技术与法 律手段的同步发展下,许多私家侦 探的出现也帮助很多婚外情的受害者挽回部分的财产损失,但据说“高效保密的调 查、合法处理手段……”真的能够带给你足够的婚外情保护吗?
   


    其实不然,纷繁复杂的私家侦 探行业中也不乏很多空有其表而无其实的侦 探团队。从最初的国内行业空白,到现在侦 探调 查行业在国内的崛起,也有部分的公司在婚姻法修正中,不断完善自身的实力,如同北京博威时代调 查事务所一般,将自己修炼成婚外情调 查取证行业中面面俱到的“六边形战士”!


    在侦 探调 查行业中,北京博威时代调 查事务所已经在行业内摸爬滚打近20多年,所有程度都符合国内的办 理程序,在日常的调 查中,会根据7大 法定证据类型来进行合规合法的调 查,在整个工程中依据证据属性:真实性、合法性、关联性;会根据客户需求,主要围绕举证责任,排除一切合理怀疑,高度的盖然性体现优势证据规则;采用科学严谨的态度形成完整的证据链。


    在婚外情的调 查中亦是如此,国内有着明确婚姻法第四十七条规定,夫妻双方因其中一方出 轨导致婚姻破裂的,在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则可以少分夫妻共同财产甚至不分;且无过错方可以要求过错方赔偿损失。


    因此十分建议,寻找专业的调 查侦 探团队帮助好好调 查在婚外情过程中财产的损失以及各类责任的划分,帮助受害者在法 律保护下,维护属于自己的合法权益。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每一位受到婚外情伤害的朋友不至于人财两空、甚至在被构陷的情况下背负不明债务、失去立足之根本。
   


    北京博威时代调 查公司本着遵纪守法为原则,证据为导向,在法 律允许的范围内为代 理人谋求最大化的利益保护。经由多年发展,公司具有较为广阔的人脉,在各个行业领域内都有专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从商业到民事咨询相关问题处理,等委托服务。所有业务都在符合国家宏观调控的范围内,不接受任何非法事宜委托!专注于为各类有需求的伙伴提供专业的法 律帮助、以及各类调 查取证。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8:42 , Processed in 0.085108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