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0|回复: 0

美福嘉儿教您如何预防“黑 中 介”!到美国生孩子做好这5点,孕妈丝滑入境不是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2 21: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孕 妈 到 美 囯 生 孩 子 , 克 服 了 入 境 这 个 重 要 的 关 卡 , 才 可 以 正 式 开 启 美 囯 的 待 产 生 活 。

0 1

美 国 入 境 , 准 备 的 资 料 越 多 越 好

美 囯 海 关 对 入 境 人 员 的 审 核 主 要 在 以 下 三 点 :

你 是 否 想 要 移 民

你 是 否 会 占 用 美 囯 福 利

你 是 否 有 潜 在 的 犯 罪 倾 向

所 以 入 境 者 需 要 准 备 及 其 完 善 的 资 料 , 来 为 自 己 做 背 书 , 证 明 自 己 完 全 没 有 以 上 三 点 范 围 内 的 不 良 动 机 和 目 的 。

孕 妈 要 准 备 的 资 料 有 三 方 面 : 经 济 层 面 、 家 庭 层 面 以 及 预 算 规 划 。

经 济 层 面 的 材 料

包 括 但 不 限 于 : 孕 妈 个 人 及 家 庭 的 不 动 产 证 明 , 比 如 房 产 证 、 车 产 证 。 工 作 证 明 、 存 款 证 明 、 孕 妈 及 家 人 的 银 行 流 水 证 明 , 基 金 股 票 证 明 等 。

用 这 些 来 表 明 孕 妈 及 自 己 的 家 庭 收 入 稳 定 , 能 够 完 全 承 担 孕 妈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的 一 切 费 用 , 不 会 占 用 美 国 的 福 利 。

家 庭 层 面

孕 妈 的 结 婚 证 、 户 口 本 复 印 件 , 这 些 可 以 证 明 孕 妈 在 国 内 有 幸 福 和 谐 的 家 庭 关 系 , 不 会 有 黑 在 美 国 不 回 来 的 动 机 。

预 算 规 划

行 程 计 划 表 、 预 算 计 划 表 , 孕 妈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 将 自 己 的 行 程 规 划 地 越 细 致 , 入 境 时 越 能 取 得 海 关 的 信 任 。

完 善 的 规 划 , 会 让 美 囯 海 关 更 加 相 信 行 程 的 真 实 性 , 从 而 增 加 通 关 的 几 率 。



0 2

美 国 入 境 , 过 关 要 诚 实

美 国 是 一 个 超 级 移 民 大 国 , 每 天 有 众 多 的 移 民 , 美 国 海 关 会 对 这 些 移 民 进 行 严 格 的 检 查 问 询 。

孕 妈 来 美 囯 生 孩 子 , 多 少 会 引 起 美 囯 海 关 猜 忌 怀 疑 , 孕 妈 除 了 要 准 备 充 足 的 入 境 材 料 , 还 要 诚 实 回 答 海 关 的 询 问 。

0 3

美 国 入 境 , 提 前 接 受 通 关 培 训

作 为 游 客 到 美 囯 旅 游 , 入 境 相 对 较 容 易 。 但 是 孕 妈 到 美 囯 生 孩 子 , 美 囯 海 关 会 产 生 联 想 与 猜 疑 是 难 免 的 。

所 以 孕 妈 在 入 境 前 最 好 要 接 受 专 业 的 入 境 培 训 , 用 调 理 清 晰 、 逻 辑 准 备 的 话 语 去 回 答 海 关 , 消 除 海 关 的 疑 虑 。

我 们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在 孕 妈 入 境 前 一 周 , 都 会 专 门 为 孕 妈 安 排 海 关 问 答 模 拟 培 训 服 务 , 孕 妈 经 过 培 训 能 够 淡 定 灵 活 地 应 对 美 囯 海 关 的 问 询 , 顺 利 入 境 。

0 4

美 国 入 境 , 注 意 着 装 仪 容

孕 妈 要 穿 深 色 宽 松 的 衣 服 , 深 色 衣 服 显 得 人 更 加 沉 稳 、 低 调 , 不 容 易 引 起 美 囯 海 关 的 注 意 。

宽 松 的 上 衣 可 以 适 当 的 掩 盖 凸 起 的 孕 肚 , 必 要 时 孕 妈 还 可 以 戴 上 围 巾 , 利 用 垂 坠 的 围 巾 加 以 掩 饰 , 也 算 是 再 多 一 层 保 险 。

孕 妈 下 飞 机 后 , 最 好 到 卫 生 间 补 补 妆 , 精 致 的 妆 容 会 让 孕 妈 显 得 更 加 精 神 , 也 是 通 关 时 的 加 分 项 。

0 5

美 国 入 境 , 禁 忌 携 带 违 禁 物 品

违 禁 品 一 定 不 要 带

哪 些 是 违 禁 品 ? 动 植 物 制 品 、 粉 末 状 的 物 品 、 特 殊 的 y a o 品 等 物 品 都 属 于 违 禁 物 品 , 一 旦 查 到 轻 则 没 收 , 重 则 会 展 开 调 查 , 这 对 孕 妈 到 美 囯 生 孩 子 旅 程 会 造 成 很 大 的 不 利 影 响 。


网 络 社 交 言 论 进 行 清 理

美 囯 海 关 对 入 境 者 的 手 机 、 电 脑 等 电 子 产 品 也 会 进 行 审 查 , 所 以 孕 妈 也 要 提 前 把 自 己 社 交 平 台 言 论 信 息 进 行 删 除 , 以 免 为 通 关 带 来 麻 烦 。

通 关 时 要 低 调 不 插 队

通 关 时 会 有 不 同 的 通 道 , 有 美 囯 本 地 公 民 的 专 属 通 道 , 有 外 籍 人 士 的 游 客 通 道 , 孕 妈 在 游 客 通 道 排 队 即 可 , 排 队 时 不 要 东 张 西 望 , 更 不 要 插 队 , 要 有 序 进 入 。

除 了 以 上 这 些 , 其 实 还 有 很 多 更 细 的 细 节 , 我 们 的 工 作 人 员 都 会 细 致 详 细 的 为 孕 妈 培 训 讲 解 , 孕 妈 配 合 熟 记 就 好 啦 。


以 上 就 是 到 美 囯 生 子 孕 妈 入 境 时 需 要 注 意 的 事 项 , 美 囯 海 关 的 审 核 越 来 越 严 格 , 贾 女 士 就 是 在 我 们 工 作 人 员 的 指 导 下 , 掌 握 入 境 的 技 巧 , 没 有 出 现 任 何 常 规 性 错 误 , 得 以 丝 滑 通 关 。

贾 女 士 顺 利 入 境 美 囯 , 正 式 开 启 舒 适 愉 悦 的 待 产 生 活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8:10 , Processed in 0.0967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