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9|回复: 0

赖茅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为羽坛健儿加油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172

帖子

34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45
发表于 2022-5-12 21: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相信喜爱赖茅的朋友,一定有发现赖茅旗下有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这么一款酒。这是难得的白酒与体育跨界联名的一款酒,以羽毛球为主题,为羽坛拼搏的健儿们加油,也彰显了独具特色的时代精神与文化内涵。
  
  
  羽毛球在我国的大众普及度非常高,国羽在世界羽坛也是声名赫赫的存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更是国羽的一个辉煌时刻——林丹成就了双圈大满贯,成为羽坛历史第一人,中国羽毛球队包揽5金,风光一时无两。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大家提起我们国家的羽毛球队,想起的就是“冠军”二字。这种印象被赖茅巧妙地融入到了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的酒瓶造型之中。
  
  
  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的酒瓶有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璇羽金杯”。洁白的瓶身犹如玉璧,飞旋的羽毛代表着羽毛球这一运动,更代表着一种“飞旋向上,无惧向前”的力量,瓶盖是羽联的桂冠,是羽坛健儿们奋勇追逐的璀璨荣光。考究的造型匠心独具,将中国羽毛球运动的丰富内涵体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蕴含深刻的羽坛精神、极具人文价值外,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还是拥有着2.5L超大容量的高端酱香型白酒,限量发行,买一瓶就少一瓶,其收藏价值不言而喻。当羽坛健儿获得胜利,它是欢庆成功的庆功酒;遇到志趣相投的球友,它是见证友情的交心酒;岁月铅华洗净,它是见证辉煌的纪念酒……无论是送别人还是送自己,这款酒都非常适合。
  
  
  最后提醒一句,如果有喜欢这款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的朋友,可以尽快入手收藏哦~因为赖茅的白酒产品即将迎来全线的价格涨幅,现在购买更加划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9:07 , Processed in 0.2540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