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5|回复: 0

微众银行微粒贷强化创新突破,助力乡村振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3 1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过去几年中,微众银行借助互联网银行的特性以及自身金融科技的优势,通过微粒贷金融扶贫项目,融合产业协同发展,变输血为造血,实现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微粒贷金融扶贫项目探索了“互联网+金融”扶贫新样板。
   
    截至 2021 年末,“微粒贷” 携手合作伙伴核算到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贷款规模已达 75 亿元,年内累计为 5 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贡献增值税超 5,000 万元,项目贡献的税收陆续被投入当地乡村道路、农林设施等基础建设。
    微粒贷金融乡村振兴项目是“微粒贷金融扶贫项目”升级而来,是微粒贷加快探索普惠金融新模式的创新举措。下一步,该项目将持续加大对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集中支持力度,进一步带动乡村振兴的资源投入,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实质性支撑。
   
    微众银行微粒贷的创新举措也受到了多方认可。其中,在南方都市报举办的2021责任中国年度盛典中,微众银行凭“微粒贷金融乡村振兴项目”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年度乡村振兴先锋企业荣誉。
    除强化创新突破外,微粒贷还积极巩固基础业务,辐射范围进一步增大。截至 2021 年末,“微粒贷”已辐射全国 31 个省、自治区、 直辖市,逾 44% 的客户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逾 80% 的客户为大专及以下学历和非白领从业人员,平等地服务了各类人群。


    微粒贷官网
    https://w.webank.com/
    微粒贷提额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927428257865226699.html
    微粒贷开通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432894389117612132.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9:37 , Processed in 0.1708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