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7|回复: 0

美福嘉儿靠谱不靠谱?想要安稳的到美国生孩子,这2件事你不能不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3 23: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 旦 决 定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 要 做 的 准 备 就 不 会 少 , 很 多 孕 妈 会 觉 得 焦 头 烂 额 , 没 有 头 绪 。 这 2 件 事 一 定 要 做 好 准 备 , 美 国 生 孩 子 之 行 会 更 加 稳 妥 顺 利 。

0 1

评 估 适 合 D I Y 还 是 找 专 业 月 子 中 心

什 么 样 的 家 庭 适 合 D I Y ? 首 先 是 孕 妈 自 己 或 者 家 人 有 多 年 在 美 生 活 经 验 , 对 美 国 非 常 熟 悉 , 英 语 好 , 其 次 是 家 人 有 充 足 的 时 间 陪 孕 妈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

我 们 一 项 一 项 来 分 析 。 为 什 么 说 对 美 国 熟 悉 的 人 才 适 合 D I Y ?

D I Y 攻 略 无 法 确 认 真 假 , 不 通 用

D I Y 就 意 味 着 孕 妈 到 了 美 国 吃 住 行 都 要 亲 力 亲 为 , 如 果 你 对 美 国 一 点 都 不 熟 悉 , 在 完 全 陌 生 的 国 家 , 想 要 实 现 吃 住 行 自 由 , 真 的 会 非 常 难 。

即 使 在 国 内 , 一 个 简 单 的 跨 省 旅 游 , 我 们 都 要 提 前 做 好 攻 略 , 或 者 跟 团 , 也 是 因 为 你 不 熟 悉 其 他 省 份 , 是 陌 生 的 。

当 然 孕 妈 D I Y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也 可 以 找 攻 略 , 难 就 难 在 如 果 你 不 熟 悉 美 国 , 没 有 真 的 在 美 国 长 时 间 生 活 过 , 网 上 的 攻 略 你 很 难 分 辨 真 假 。

他 的 攻 略 适 合 他 , 但 是 未 必 就 适 合 你 , 如 果 孕 妈 盲 目 按 照 网 上 的 攻 略 前 往 , 可 能 会 吃 大 亏 。   
D I Y 2 - 3 人 成 行 , 缺 一 不 可

D I Y 需 要 家 人 陪 同 一 起 前 往 美 国 , 陪 同 的 人 员 越 多 越 好 , 至 少 要 2 - 3 人 。 不 可 能 让 孕 妈 一 个 人 挺 着 个 大 肚 子 在 美 国 度 过 三 个 月 。 如 果 入 住 专 业 直 营 的 月 子 中 心 倒 是 可 以 实 现 。

如 果 是 孕 妈 的 爱 人 陪 同 , 那 么 就 会 面 临 一 个 问 题 , 孕 妈 有 3 到 4 个 月 的 产 假 , 但 孕 妈 的 爱 人 可 没 有 , 我 们 国 内 现 在 还 有 明 文 规 定 宝 爸 有 产 假 , 很 多 企 业 不 会 给 宝 爸 放 假 。

这 是 一 个 很 现 实 的 问 题 , 不 要 等 孩 子 出 生 了 , 爸 爸 的 工 作 却 丢 了 , 那 后 面 的 收 入 怎 么 办 ?
D I Y , 宝 宝 证 件 难 办   理

大 多 数 赴 美 国 生 孩 子 的 家 庭 , 在 宝 宝 出 生 后 , 过 完 满 月 , 就 会 带 宝 宝 回 国 生 活 。 宝 宝 出 生 后 及 时 申 办 , 按 时 拿 到 宝 宝 证 件 就 很 重 要 了 。

没 有 证 件 不 能 回 国 , 如 果 证 件 不 全 , 宝 宝 回 国 也 上 不 了 户 口 , 下 次 入 境 美 国 还 会 遇 阻 。

如 果 孕 妈 不 熟 悉 美 国 , 自 己 申 办   证 件 很 难 , 如 果 找 机 构 代 理 办 , 什 么 时 候 能 办 下 来 也 不 固 定 , 在 美 国 多 待 一 天 就 多 花 一 天 的 钱 。

本 来 D I Y 赴 美 , 是 想 省 钱 , 最 后 却 多 花 了 钱 , 自 己 还 受 累 , 就 真 的 不 如 开 始 就 入 住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当 甩 手 掌 柜 。

0 2

专 业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吃 住 行 专 人 服 务

郝 女 士 签 约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 从 前 期 的 签 证 申 办 、 入 境 培 训 , 到 在 美 国 的 待 产 生 活 , 都 由 我 们 专 业 的 服 务 人 员 协 助 。

我 们 月 子 中 心 设 立 独 立 的 签 证 部 门 和 入 境 团 队 。 多 位 签 证 老 师 和 入 境 老 师 指 导 郝 女 士 申 签 , 入 境 。

大 到 面 前 培 训 , 小 到 穿 什 么 样 的 服 装 , 工 作 人 员 都 会 耐 心 给 予 建 议 , 帮 助 郝 女 士 在 最 短 的 时 间 内 拿 到 美 签 , 丝 滑 入 境 。

0 3

找 好 医 生 , 拿 到 医 生 预 约 函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 拿 到 医 生 预 约 函 是 入 境 时 非 常 重 要 的 一 环 。

孕 妈 可 以 在 网 上 搜 索 , 通 过 等 级 或 者 好 评 等 方 面 找 到 适 合 的 产 科 医 生 , 通 过 邮 件 或 者 电 话 沟 通 好 拿 到 医 生 发 出 的 预 约 函 。

提 前 帮 助 自 己 了 解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的 医 疗 费 用 , 做 好 金 钱 方 面 的 准 备 , 同 时 也 是 入 境 时 打 消 海 关 疑 虑 的 重 要 证 明 资 料 。

郝 女 士 与 家 人 沟 通 确 定 好 医 生 , 在 我 们 工 作 人 员 的 协 助 下 , 顺 利 拿 到 医 生 的 预 约 函 。

在 入 境 时 , 海 关 果 然 检 查 了 这 份 函 件 , 然 后 才 放 行 , 郝 女 士 妥 妥 地 拿 到 6 个 月 停 留 期 。 医 生 的 预 约 单 在 入 境 时 是 很 关 键 的 一 个 点 。



到 美 国 生 孩 子 , 这 两 件 事 都 起 着 非 常 关 键 的 作 用 。 确 定 一 家 恰 当 适 合 自 己 的 直 营 月 子 中 心 , 做 好 入 境 培 训 , 拿 到 医 生 预 约 函 , 这 样 才 算 将 赴 美 生 子 旅 程 准 备 妥 当 。

2 0 2 2 年 还 能 去 美 国 生 孩 子 吗 ? 加 薇 : 1 5 8 1 0 6 1 4 7 4 6   或 m i f u b a b y 4 7 4 6 为 您 详 细 解 答 赴 美 生 子 最 新 政 策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5:03 , Processed in 0.07616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