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IT前沿] 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销量全国第一 倍思在数字电源领域走得有多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7 13: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消费电子领头企业 Baseus 倍思在202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GaN5 Pro 氮化镓数字电源快充充电器160W和能量栈户外数字储能电源600W,这是全球首款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和数字电源技术的户外电源,对于整个行业而言,倍思开创了氮化镓数字电源的先河,再次领先行业,成为了行业的标杆。


      


  这次发布会上,倍思不仅发布了氮化镓数字电源,还公布了倍思2021年充电器的出货量已经达到了9千万件,成为了出货量全球领先的品牌,也成为了2021年全国充电器品类出货量的第一名。倍思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销量全国第一,也证明了倍思在氮化镓充电器行业的领先优势,倍思坚持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为用户研发出兼具审美和实用的产品,这是倍思成功的关键,也是倍思一直领跑行业的重要原因。


打造品牌粘性和企业护城河


  电子消费行业竞争激烈,拥有10年历史的倍思可以说是消费电子行业的老品牌。要在行业中突围而出靠的是品牌粘性,而倍思的品牌粘性就是始终坚持实用和美学结合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实用美学兼具的产品。


      


  倍思的核心竞争力是真正懂得消费者,通过技术创新解决用户需求,得到用户的认可。要实现这样的核心竞争力,首先,倍思一直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问题,针对用户的使用场景、使用习惯进行深入洞察和研究,了解用户的真正需求,开发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其次,倍思自主研发充电器的核心技术,有可控稳定的供应链,为倍思的产品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再者,倍思拥有自检实验室,对于产品的研发和检测有一套严格的标准,每一款上市的产品都经过严苛的测试,层层把关,保证质量。在这三方面内容的基础上,倍思更将美学设计融入充电器产品中,打造低调简约,实用而灵性的设计,赢得用户的青睐。倍思真正懂得用户需要,大胆应用新科技去解决难题,从首款氮化镓充电器到首款氮化镓数字电源,倍思也一直在用新科技解决用户的真正需求。


倍思核心关注点在于围绕用户而非硬件


  Base on user是倍思品牌的设计理念,倍思的产品关注点都以用户为核心展开。简单来说,倍思的产品就是为解决消费者需求而来。从用户出发,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如果技术创新不是基于用户需求,那么再先进的技术也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


      


  倍思在2019年8月推出首款氮化镓充电器,并且是全球首款多接口的氮化镓充电器。在当时来说,氮化镓充电器是市场的最新产品,而倍思不仅率先采用这样的新技术,同时也将多接口的设计运用在充电器上,让充电器同时为多个设备进行充电。这样的设计在当时非常先进,而这样的设计也源自于用户对多设备充电的需求,倍思则通过小小的创新,给了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倍思与多家芯片厂商、手机厂商合作,并参与标准制定和技术支持,还与OPPO、华为这些拥有私有协议的手机厂商合作,获得授权,让倍思的充电器能支持这些私有协议,也让倍思的充电器能支持更多的手机快充,就算用户日后换新手机,只要使用的是倍思的充电器都能支持快充。


      


  基于不同场景下的充电需求,倍思带来了氮化镓插线板,创新地将氮化镓充电器和电源插板二合为一,一个插线板就可以解决多个设备的充电需求。此外,倍思不仅有氮化镓桌面插线板,还有氮化镓移动电源、能量堆等,创新设计让用户的设备在不同使用场景中都有更好的充电体验,而这些都是倍思通过技术创新解决用户的实际需求。


继续为用户带来实用美学兼具的产品


  倍思一直坚持为用户带来实用美学兼具的产品,这样的理念直接体现在产品当中,包括最新推出的氮化镓数字电源和能量栈户外数字储能电源也是基于这样的理念而研发出来的。


      


  倍思推出全球首款氮化镓数字电源,氮化镓这种新型材料给充电器赋予了高集成度和高能量转化,倍思结合数字电源的前沿科技,进一步提升充电器的功率,更为用户带来高功率、小体积、一头多充等特性的便携数字电源充电器。


      


  倍思能量栈户外数字储能电源 600W,是倍思联合 IEEE 国际电力电子学会功率变换系统技术委员会主席、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女王大学 特聘教授 Yan-Fei Liu 共同研发的结晶。倍思能量栈户外数字储能电源集成包括逆变模块+充电模块+直流模块+保护模块+BMS 模块+蓝牙模块六大模块,再由一个专门的主控 MCU 对各个模块进行精准采集和实时控制,实现峰值1200W的大功率输出,在户外满足手机、电脑需要电,照明、饮食等供电需求,同时可以通过AC、DC、Type-C、太阳能充电板四种蓄电模式,带来极高的实用性。


  倍思的坚持也得到了市场的肯定,成为出货量全球领先的品牌,也成为2021年全国充电器品类出货量的第一名。在围绕“成为第一充电品牌”战略目标的过程中,倍思要做的不单单是市场占有率的第一,更是要把用户放在第一位,持续成为人们新生活方式的首选品牌。截至目前,倍思在全球已拥有超过3亿用户,每年有超过9000万多品类的产品出现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由此可见,倍思让用户的生活更高效、更便捷、更舒适、更简洁。未来,倍思在走得更远的路上,会一如既往地引领着氮化镓充电器行业的发展。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4:32 , Processed in 0.105356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