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5|回复: 0

[IT前沿] CANTON Smart 解锁全屋身临其境的秘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8 17: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智能无线客厅影院系列
系列介绍
SMART
在现代家居空间中, 你可以通过德国 CANTON Smart 系列与网络集中控制播放音乐,不仅不会造成声音传输损失,且能实现沉浸式音乐全屋覆盖。



产品推介
首先从视觉上看, Smart Vento 3 有源扬声器非常引人注目, 采用了高品质的黑白漆面处理。延续了无源Vento 系列的设计语言,外壳在侧壁上略微弯曲,使扬声器具有优雅而现代的视觉体验。从声学的角度来看, 这样的结构设计也有利于减少内部驻波,减少共振。
钻石切割铝环, 2 分频系统由180 毫米钛合金中低音驱动器和陶瓷膜的 25 毫米球顶高音喇叭单元组成, 它们一起能够映射 25 - 30,000 赫兹的频率范围。
smart vento3 有源系统功率放大器和驱动器彼此完美匹配, 并与外壳体积完美匹配。驱动单元由350 瓦D类功率放大器供电。


在模拟方面,用户可以选择XLR 或 Cinch版本,而数字版本则具有光纤、同轴或带有 XMOS 的 USB 输入。如果您更喜欢无线, CANTON 带有 aptX 编解码器的蓝牙模块,能让你轻松连接智能设备。
两个扬声器以无线方式相互通信, 即一个扬声器作为所谓的“ 主” , 设备连接在那里, 组中的第二个扬声器(从)通过无线电链路接收信号。
SMART VENTO 9



Smart Vento9 有源落地式扬声器拥有高保真音响爱好者所需的一切:现代功能包括主机和从机之间的无线音乐传输,内部24位信号处理,虚拟环绕声和无线扩展的功能。全有源扬声器Smart Vento 9 配备强大的放大器, 可提供 600 瓦的功率输出。
同时,扬声器之间通过24位信号处理的无线信号传输确保了最高质量的音质。要在家中欣赏音乐, 您只需连接源设备和电源线 - 不再需要外部功率放大器和扬声器线。


在造型优美的低音反射落地式扬声器中,两个 192 毫米格式的钛石墨低音单元可产生最深沉的低音 - 保证最高的精度和巨大的压力。同时,双锥体和波浪悬边技术即使在高音量下也能确保清晰的声音。



SMART SUB8


小巧别致的 Smart Sub 8 有源低音炮为 Canton Smart 系列提供了低音基础,高性能的8 英寸立方体机箱内嵌200 瓦数字功率放大器确保音乐和电影播放中深沉而强劲的低音呈现。当然, 它也可以轻松无线连接到Smart 系列的其他所有产品。


银色或黑色漆面箱体饰有抛光钢化玻璃表面,优雅时尚。


220 毫米的低音单元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平稳定性, 轻松实现极其深沉有力的低音表现。并且Smart Sub 8 还具有自动播放自动停止的功能,操作更加便捷。


Canton Smart系列的无线扬声器可以在房间的任何位置组合,无论是在厨房,浴室还是客厅中,您最喜欢的音乐始终伴随着您,确保每一个房间都能体验到顶级的声音.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51 , Processed in 0.122212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