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回复: 0

[IT前沿] 520爱的甜蜜回忆,用铁威马NAS来珍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20 18: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浪漫“520告白日”已经来到,这一天是传达爱意的绝佳机会,一旦表白成功,脱单不是梦,你准备好告白了吗?在这个浪漫又甜蜜的日子里,送给TA的礼物准备好了吗?不知道送什么?不妨送TA一台铁威马NAS吧,满满爱的甜蜜回忆,铁威马帮你们珍藏!





铁威马NAS网络存储服务器有效管理数据,使用空间大,根据自己的需求,有不同盘位选择;还可组RAID模式,保证数据安全;更有共享,同步功能,随时访问,更新数据,让你的影片存储变得简单!铁威马NAS分别覆盖2、4、5、8盘位等,从个人家庭到企业,按需选择,多款存储服务器,总有一款适合你。





以铁威马4盘位新品NAS--F4-423为例,专为高性能需求设计,适用于需要高性能存储方案的SMB用户。单盘最大支持20TB,总存储容量高达80TB,满足你的存储需求。标配两个2.5GbE网口,提供2.5Gb网络带宽,线性数据传输速度可高达283MB/秒。铁威马NAS可集中存储你的文件,让你无论在何处,都能轻易的存取NAS里面的数据。





对于拥有大量数据的用户来说,一台能够存储所有数据且能随时访问的设备是不可或缺的。铁威马NAS内置铁威马网络存储服务器专用TOS操作系统,无论是存储、备份,还是权限管理都能得心应手,支持多人同时浏览,操作数据,远程协同办公;支持苹果、安卓等操作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视、电脑等,让你在不同的装置上来去自如。


铁威马独有的手机APP,通过手机APP可随时随地远程访问你的TNAS设备。办公 文件浏览查看,照片视频备份或浏览都可以得心应手。有你的日子,是世间最美的光景,用TNAS.mobile悄悄帮备份手机中的照片,存储你们之间的所有回忆,给TA制造出其不意惊喜,让TA感受你的爱!





自然也不用担心存储的数据问题,病毒、意外等不存在的,利用铁威马NAS的多种备份方式,给TA满满的安全感!





往后余生,只要有你,满心欢喜,每个甜蜜的回忆,都是我爱你的证明,你们之间的所有的甜蜜,用铁威马NAS来珍藏吧!


最重要的是铁威马全新TOS 5系统正在公测中,更多新功能,多种变化,等你发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铁威马官网或官方论坛下载体验!!!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22 , Processed in 0.089902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