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回复: 0

大鹏教育靠谱吗?拒绝“摆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21 13: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说最近做得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那就是我报名了大鹏教育的美术课,现在谁也不要再说我总在家“摆烂”了,我也要“卷”起来了!不少小伙伴一直在观望大鹏教育,想知道大鹏教育靠谱吗,适不适合报名等这些问题。下面我就说说从开始上课到现在我在大鹏教育学习的感受吧!
  

  大鹏教育靠谱吗?拒绝摆烂

  其实一开始报名大鹏教育的时候,我也是有点犹豫的,毕竟我之前没上过在线课程,有点摸不着头绪,我承认,当初是我格局小了,我总觉得,在线课程看不见摸不着,有点“虚”。但是后来我听了大鹏教育的体验课之后,就完全改变这个想法了。
  

  大鹏教育靠谱吗?老师讲课好

  既然说到了大鹏教育的体验课,我在这里就顺路安利下吧。大鹏教育的体验课是免费的,而且每天都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去试听。体验课的上课模式跟正式课程是一模一样的,大家听体验课的时候一方面可以看看自己能不能适应这种上课模式,另一方面也可以找找自己的兴趣到底在哪里,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课程报名。
  

  大鹏教育靠谱吗?学习进步快

  我很喜欢大鹏教育的上课模式。平时上课的时候都是直播课,老师们都很有经验,讲得好,录课的角度找得也比较到位,所以我们上课的时候还是比较轻松的,只要紧紧的跟上老师的节奏,学习起来还是蛮轻松的。对了,除了直播课,大鹏还有录播,录播课一方面是给那些没时间听直播或者错过直播课的同学准备的,另一方面也是用来让我们查漏补缺的。可以说大鹏真的很贴心了。

  大鹏教育靠谱吗?大家是不是对大鹏有了更多了解了呢?对了,再提一嘴,大鹏教育还有晒作业环节,也是我的最爱,每次晒完作品收到别人赞的时候,我的心里跟吃了蜜似的,嘿嘿!大家都来这边学习哇~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7:11 , Processed in 0.141261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