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大鹏教育靠谱吗?多场景化智能学习平台满足学员期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21 1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线教育也焕发出了勃勃生机。为了满足学员的多样化学习需求,大鹏教育走在时代前沿,打造多场景化智能学习平台,升级和精进教学服务,优化教学内容,帮助学员夯实基础,不断进步。大鹏教育靠谱吗?始终专注打造优质在线教育品牌。
  

  大鹏教育靠谱吗?不断升级优化教学服务内容

  “四师”模式 提升学习体验

  为了给学员带来优质的学习体验,大鹏教育组建了出色的教学团队。大鹏教育希望帮助每一位教师发展自己的个性,创造自己的教学风格和特色,大鹏教育的教师们通过掌握前沿教育技术,提高学员的课堂学习体验。同时大鹏教育为学员提供多种创新型教学模式,并设有四师模式的“伴随式”教学服务。其中,“四师”包括讲师、助教老师、学习管理师和班主任老师等,老师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在合作中共同推动学员进步。
  

  大鹏教育靠谱吗?为学员提供多种创新型教学模式

  一站式服务 陪伴式教学

  为了给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大鹏教育打造学习闭环,通过一站式服务,实现陪伴式教学。其中课程顾问负责制定规划,包括学前规划和给学员进行学习引导。讲师老师负责直播授课,对课程进行讲解和课堂互动,帮助学员拓展思路。助学老师负责实时答疑,包括作业点评、效果追踪,做到及时即时反馈。

  多场景平台 无忧学习

  大鹏教育的上课平台具有较强的兼容性,学员可通过PC端、微信端、APP实现无忧播放,直播过程中在线互动,错过直播还可观看回放,随时随地,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反复学习。

  时间自主 暖心教学

  考虑到很多学员白天时间不充裕这一问题,大鹏教育积极调整上课时间,每天分上午、下午和晚上三个时间段直播,同时将授课时长安排为符合成年人的精力分配规律的1.5-2小时。为了保障学习效果,在课后,大鹏教育会对学习效果进行跟进,为学员提供免费学习笔记、免费作业点评以及疑难问题解答服务,让学员感受到贴心又暖心的教学服务。
  

  大鹏教育靠谱吗?众多优势助力学员进步

  大鹏教育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深耕于在线教育行业,在助力学员提升技能的同时,推动在线教育迈上更高的台阶。大鹏教育靠谱吗?优质的在线教育平台值得一试。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4:05 , Processed in 0.084768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