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2|回复: 0

大鹏教育退费麻烦吗?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21 14: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成立以来,大鹏教育就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与讨论。大鹏教育老师好不好?大鹏教育退费麻烦吗?这些问题的答案你知道了吗?大鹏教育开设了哪些课程?不知道的话这篇文章给你解答~
  

  大鹏教育的老师好不好?大鹏教育退费麻烦吗?

  一、大鹏教育的老师好不好?

  为保障教学质量,大鹏教育遵守严格的教师准入制度,通过严格筛选应聘者,组建了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均为高校科班硕士、本科毕业,此外,拥有多年线上授课经验和高水准的专业技能。与此同时,大鹏教育还会对教师进行定期培训,帮助教师更新知识结构与能力结构,掌握前沿教育技术,优化教学方式,带来更好的课堂体验。
  

  大鹏教育退费麻烦吗?大鹏教育哪个课更值得学?

  二、大鹏教育退费麻烦吗?

  为了给学员带来安心的学习体验,大鹏教育推出了公开透明的退费机制,用户缴纳课程费用并成功开通课程服务的24小时内,可申请无条件退款,将全额退还用户缴纳的课程费用。成功开通课程服务的7个自然日内,用户可无理由向大鹏教育申请退款,大鹏教育将扣除该课程价格8%的综合管理费,退还剩余费用。随着线上教育的飞速发展,大鹏教育也在不断的升级和精进服务,升级优化教学服务内容,逐步构建线上学习型社区,致力于让教育成为一种更高效、更优质、更具性价比、更有体验感的服务。
  

  大鹏教育明确退费流程、师资力量雄厚

  三、大鹏教育开设了哪些课程?

  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大鹏教育开设了丰富多元的课程,包括国画、美术、书法、设计、影视后期、播音、手办等等,全品类兴趣课程满足各年龄段学员的多元化学习需求。为了帮助学员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大鹏教育致力于打造多品类、高质量的免费课程,截止目前,累计为学员提供了包括设计、美术、国画、书法等20多个门类的2万多节试学课,学员可以通过试听课选择适合自己学的课程。

  在线教育平台并不能单一的评论它的好与坏,只能说适合不适合。大鹏教育退费合理、师资力量雄厚,正得到越来越多学员的选择与青睐。值得肯定的是大鹏教育已经连续多年获得权威机构的教育类奖项,更是国家认定的高新企业,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1:54 , Processed in 0.084697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