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回复: 0

[分享] 作者邦书作者联盟完善自身体系,全面服务广大书作者朋友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2-5-21 2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全面服务广大书作者朋友,作者邦书作者联盟完善和推出自身的周全体系。其中,包括了联盟的概述、特色、架构、模式、方式、角色、责权以及交流等方面。

在联盟的整体概述上,作者邦书作者联盟,是在初心的指引下,以书、友、商促进前行的宗旨,为广大合作伙伴开放和组织了一个具备互助条件的综合性联盟,隶属于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并且,让联盟成员之间,可以以多种增加互动、促进交流、加深认识的方式,实现最终的互帮互助。由此,在提高书作者联盟综合竞争力的同时,也促进和提升了每个成员的品牌实力。这对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面对市场风云,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联盟也将通过行业联盟、地区联盟以及合作联盟的形式,让成员之间的互助互帮提供更好的便利和创造更好的条件。



联盟还有着自身的特色,书作者联盟针对书作者群体的上下游,进行资源整合对接,从而解决书作者对媒体、出版、发行、传播、音频、作品改编、版权等问题的需求。推动书作者打造个人网站的建设,积累书作者个人品牌指数,以及个人信用资本,推广个人著作、个人产品、个人新闻、个人视频、个人书外交以及个人联系方式,从而提升书作者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在架构方面,作者邦书作者联盟,有着自身经过了细化与优化的组织架构,以帮扶广大联盟会员提升和塑造起大家的行业影响力,并为会员的发展、进步和壮大,提供组织上的应有助力。作者邦书作者联盟,设立有整个联盟组织的总部。在总部的下属组织上,则设立了联盟的发展部。联盟支持与盟友的培训,是发展部的两大配套功能。发展部之下设立了会员服务部。服务部是直接对接会员的部门,它通过帮助会员进行作品创作、出版、宣传以及改编等,去全力扶持广大书作者会员,塑造和提升自己的行业影响力。

而在运作模式与联盟方式上,一方面,通过联盟的作用与形式,将各地的书作者朋友,进行有效的拓展与吸纳。从而,形成类别丰富、层次多元的全国各地都有的书作者成员团。从而,多角度、多维度、全方位地助力书作者实现品牌优势的补给。

另外方面,作者邦书作者联盟通过细化联盟方式,在整个会员联盟组织当中,进行整体统筹、优化配置以及互通有无等,让联盟自身萌生一种真正的发展与进步合力,从而帮助广大合作伙伴形成各自的核心竞争力。



与此同时,联盟更注重对交流角色的塑造和策划。每个联盟都可以为盟员做分类,也就是所谓的“联盟交流角色”。例如,视频号平台联盟可以为盟员做这样的分类:情感、内容、音乐类内容,教学类内容,这个设计将确保中国书作者有更广阔的天空与发展。

在上述基础上,联盟的会长与会员也设定了义务与收益。在会长义务方面,书作者联盟主要通过线下活动等形式,让会长成员去组织并从中服务广大会员成员。在会长的收益方面,书作者联盟主要通过多种可变现的模式,优化和提升会长自身的商业价值。而在联盟的会员义务层面,作者邦主张大家积极参与到组织的各项线下活动当中,以此,来提升自身的品牌效应与影响力。在会员们积极履行联盟组织的义务时,其实也是在帮助自己提升和增加收益。

不仅如此,联盟更注重对交流方式上的规范化与制度化。书作者联盟使用实名制开拓交流,例如,联盟内完全以实名制开拓交流,您发表的每一篇新闻及每一条视频都会写上您的姓名与所属公司,同时您也能看到每篇讨论的帖子都带有作者的姓名与公司,您还可以在“作者邦”中查看到更为详细的书作者资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6:08 , Processed in 0.07304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